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北北黃金雙子城合作不受影響
(記者林金城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天(2日)表示,他對台北市長郝龍斌有信心,郝市府團隊一定可以解決問題、辦好花搏。朱立倫強調,北北合作的黃金雙子城計畫不受任何個案影響,繼續推動,『我們為郝市長加油,郝團隊加油』。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一場新書發表座談會,主題是『大聲說品格:誠信與廉潔』,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是否擔心新北市選情受到台北市最近爭議事件的影響?朱立倫回答,他對郝市長有絕對的信心,郝團隊會努力澄清所有問題並辦好年底花博,『我們為郝市長加油』。 

此外國民黨中央規劃的新北市、台北市黃金雙子城合作計畫是否持續?朱立倫說,絕對會繼續下去,他已經多次闡述會『堅持廉潔與誠信』,這是基本原則,『我們會堅持打造黃金雙子城』。

他表示,不擔心選情受到影響,因為選民的眼光是雪亮的,最近發生的個案,郝市長一定有能力處理好。他說,黃金雙子城是既定目標,包括捷運、河川整治、都市更新,各項建設合作不受任何個案影響,最近就會新的活動,『我們認為,郝市長這幾天先把這些事情釐清,郝團隊加油』。

朱立倫的發言人林芥佑稍後再轉述朱立倫的談話表示,各界人士若是從辦好花博的角度質疑台北市政府,可以理解,台北市政府也應該要經得起檢驗,他也認為凡事「做就要做好」,但是相關質疑若是只為選舉目的而一味唱衰花博,應該不是民眾所樂見。林芥佑說,朱立倫在基層行程中,數度向新北市民說明,不論是北京奧運或是南非的世足賽,各國都是以形塑國家形象、提振經濟、擴大國民向心力為目標,他希望大家都樂見台北市能辦一場成功的花博。

對於媒體詢問未來舉辦新北市長辯論會的看法,朱立倫說,他當然贊成,歡迎任何理性辯論的機會,內容應該以市政為主,場次沒有預設立場,他會全力以赴。媒體說,外界認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言詞犀利見長』,朱立倫回答,『我不擔心,我以誠信見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