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朱立倫加周錫瑋 對新北市不具號召力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針對朱立倫公布競選架構,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總部主委,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鄭文燦昨(八)日表示,朱立倫的競選架構是舊人舊面孔,了無新意,不脫派系動員及利用行政資源,再次印證了朱立倫的選舉方式就是綁樁式選舉。

鄭文燦指出,周錫瑋縣長的施政滿意度,在各項民意調查中一直經常是吊車尾,而《天下雜誌》對於朱立倫在桃園縣長最後一年的調查,也是屬於後段班的第十二名,政績並不突出。

鄭文燦認為,朱立倫加上周錫瑋的兩人組合,是一個缺乏政績牌的組合,對於升格後的新北市不具有號召力,這種組合有用嗎?

另外針對行政中立問題,鄭文燦強調,國民黨在歷次選舉中,可說是前科累累,有許多濫用行政資源輔選的記錄,公務員被迫要表態,或者人民團體也會遭受無形的壓力。這些做法嚴重影響選舉的公平性,民進黨將會透過台北縣議會黨團作必要的監督。2010/10/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