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黃昭順後援總會誓師 民間全面動員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黃昭順大高雄後援總會今天昨(十)日舉行「啟動茶會」,號召近四百位後備軍人協會、退伍軍人協會、各省同鄉會及婦女會等相關後援會代表,齊聚誓師,將全力為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打贏這場選戰。

黃昭順在會中呼籲選民,千萬不要把這次選舉,當成個人或政黨的勝負之爭,而是要當成應否提振高雄經濟,讓景氣復甦的重大選擇,她有理想、有信心、有能力、有規劃,一定能將高雄從「台灣尾」,變成「台灣頭」。

黃昭順大高雄後援總會執行長羅志明表示,「啟動茶會」除了要展現團結為勝選的氣勢,呼籲選民覺醒之外,各後援會未來更將充分運用既有的人脈,全力為黃昭順拓展票源,11月12日後援總會並預定舉辦「萬人造勢大會」,進一步凝聚支持者的向心力。

後援總會由前高雄市議會議長陳田錨擔任榮譽總會長,高雄市18省同鄉會聯合總會理事長李厚業擔任總會長。

昨天出席的代表,包括高雄縣市的後備軍人協會、退伍軍人協會、各省同鄉會、婦女會等相關團體的理事長及重要幹部,未來將透過理監事會、會員大會及既有的連繫管道,進行組織動員,全力為黃昭順拉抬人氣與聲勢。

黃昭順指出,目前是大高雄最黑暗的時刻,但也是最光明的時候,因為經由這次選舉,大家將可以一舉終結無能的民進黨政府,讓大高雄的經濟重新翻轉,擺脫百業蕭條,希望大家支持,讓她徹底扭轉大高雄12年來經濟蕭條、失業率居高不下的噩夢。2010/10/10

岡山總部成立 黃昭順士氣旺

【記者穗綜合報導】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高雄縣岡山競選服務處昨(十)日舉行成立大會,會場湧進上千名岡山地區支持者,大家搖旗高呼「黃昭順凍蒜」,展現了高昂的士氣。

黃昭順在出席大會前,也先到岡山鎮眷改基地勵志新城拜票,眷戶們甚至拉紅布條歡迎,並在眷區繞行拜票,同樣士氣如虹。

黃昭順岡山競選服務處昨天上午在岡山鎮民族路成立,立委邱毅、林益世、岡山鎮長吳森發、前省議員林仙保、國民黨提名岡山區市議員候選人許福森、陸淑美、盧謝珊珊、方信淵、曾水文、國民黨黃國山黨部主委鐘家聲及大批地方人士到場,為黃昭順站台造勢。現場湧進上千名岡山區各鄉鎮支持者,手拿競選小旗幟為黃昭順加油,會場旗海飄揚,氣勢驚人。

許福森和陸淑美都大聲呼籲選民,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黃昭順。陸淑美更提醒支持者,千萬不可因黃昭順民調上升而鬆懈,要繼續全力幫她拉票,黃昭順後勢才會看好。

邱毅表示,這次市長選舉對高雄市十分重要,當年吳敦義因一捲假錄音帶落選,開始了高雄市12年的黑暗時代,晚上七點以後街頭就一片黑漆漆,到處掛滿「售」、「租」,觀光客也不來,事後證明錄音帶是造假;4年前黃俊英也是因走路工事件落選,事後也證明是陳菊陣營造假,高雄縣更是淪陷了25年。

邱毅呼籲選民這次要展現高雄人的志氣,為自己找出路,換人又換黨,支持黃昭順。他強調,高雄贏五都就會贏,五都贏台灣才會贏。

黃昭順身穿國旗T恤、臉頰貼著國旗貼紙,乘坐輪椅進入會場,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她指出,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前市長謝長廷和前代理市陳其邁支持陳菊,而謝長廷時代因弊案下台的前民政局長王文正和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卻支持楊秋興,這就是民進黨新潮流的二面操作,象徵民進黨的初選還沒選完,新潮流才剛要開始爭鬥,變成「狗咬狗,滿嘴毛」,希望早點鬥完派一個真正候選人來和她角逐。

黃昭順強調,她如果當選市長,保證團隊不會有官員在辦公室「喬」事情,也不會在水災時睡覺,更不會把治水的錢用在放煙火和辦活動,呼籲選民用選票把不顧災民的人換下來。

立委林益世在台上全程幫黃昭順推輪椅,他的父親林仙保也贈送黃昭順木雕帆船,祝福她選舉一帆風順,父子倆對黃昭順展現了高度支持。黃昭順也為競選幹部一一授予象徵戰袍的競選背心,並帶領群眾高呼「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中華民國加油」及「中華民國萬歲」,支持者則回以響徹雲霄的「黃昭順凍蒜」,場面氣氛熱烈。

黃昭順在參加岡山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前,還專程到岡山鎮勵志新城,向因年紀大及行動不便,無法參加大會的眷戶拜票,同樣受到眷戶熱烈歡迎,大批眷戶一早就在社區前高舉「本社區全力支持黃昭順參選市長」的紅布條等待歡迎,並帶領她在社區繞行,還有熱情的眷戶提醒她,慎防民進黨「奧步」,並敦促藍軍一定要出來投票,讓黃昭順十分感動。

黃昭順說,昨天是國慶日,25年來民進黨從不升旗,但今年楊秋興舉辦升旗活動,目的就是要騙選票。她表示,她如果當選,明年100年元旦時,將在市政府前舉辦盛大升旗典禮。2010/10/10

黃昭順猛批菊秋治水不力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昨(十)日)在高雄縣岡山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中,以凡那比颱風水災時,高雄市、縣分別有女學生為冒雨打工及丈夫為搶救妻子而遭溺斃,還有安養院老人被泡在水中,市長卻在官邸睡覺、縣長在跑喜酒攤,猛批高雄市長陳菊和高雄縣長楊秋興,呼籲選民用選票把不關心人民的人換下來,讓他們繼續休息睡覺。

立委邱毅也是火力全開,猛批當人民受困大水、求救無門之際,還能安心大睡的人,真是「夭壽」、「沒天良」,如果天公有眼,應該「天打雷劈」;岡山鎮民代表何燕清更直批民進黨執政「沒人性」,是「墜落的政黨加不見笑的政客」,如果黃昭順的民調和選舉結果輸給這樣的對手公平嗎?

黃昭順在成立大會中,針對九一九水災,左批陳菊、右打楊秋興。她表示,這次水災中,看到報紙上岡山老人安養中心老人,無助地被泡在水中的照片,還有岡山白米里民因為家中淹水,為了救妻子,結果自己被淹死,以及高雄市正修科大女學生為了打工,被溺斃在愛河的新聞,讓人鼻酸。

黃昭順說,她想到這些災民和罹難者,當時是多麼盼望他們的縣政府或市政府能來救援,結果當時市長卻在官邸睡覺,縣長在跑喜酒攤,真是叫人情何以堪。她認為,高雄市長陳菊及高雄縣長楊秋興,對當時救災過程,應該提出清楚交代。

黃昭順抨擊高雄市政府,將防水閘門補助款退還中央,該做滯洪池的錢拿去放煙火;高雄縣仁武鄉大水則是縣政府放任財團,將原本做為滯洪池的草潭埤填平。這種人為的放縱和疏失,檢調單位應調查追究;對於二縣市長將錢用到不該用的地方,民眾更應用選票將他們換下來。

邱毅表示,九一九水災當天下午二點到五點短短三小時內,高雄市防災中心湧進1748通求救電話,市長、二位副市長和市府官員卻吃飯吃到「爽歪歪」,然後回官邸睡覺睡到「呼呼叫」,相關官員都聯絡不到市長,僅在各界追問下,承認有接到一通民政局長黃昭輝通報市立殯儀館屋頂被吹走的電話。他抨擊這時還睡得著覺的人,是「沒良心」、「沒心肝」,並要求陳菊公布當天通聯記錄。

邱毅更指出,水災時文藻科大淹水近二公尺,災後馬總統與黃昭順和陳菊前往勘災時,黃昭順因此還摔傷,那時陳菊卻還在馬總統後面和環保局長說笑,笑到「嘰嘰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的「人性」看得到嗎?能讓這種人當選嗎?

何燕清也力批高雄市負債3千億,用千元大鈔可繞台灣10圈,號稱建設美麗的高雄市,只是用錢堆砌的美麗外表,卻是腐爛的內容,債留子孫;而高雄縣長楊秋興去年八八水災時出國玩,今年九一九水災時,岡山安養院老人泡在水中、白米里丈夫為救妻子而溺斃,更是悲哀,黃昭順如果輸給這種「搏輸徼翻桌」的人公平嗎?2010/10/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