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小金陪黃昭順菜市場拜票 擔心對手分化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昨(十四)日陪同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一塊到高雄市果菜市場拜票,以具體行動破解棄保謠言!

金溥聰強調,黃昭順是國民黨唯一力挺的市長候選人,這次也是國民黨重回高雄執政的唯一機會,全黨上下務必團結一心,不要給有心人士操弄分化的空間。

黃昭順與金溥聰一早在立委侯彩鳳、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的陪同下,帶領黨籍議員候選人童燕珍、梅再興、黃添財、李眉蓁、蔡金晏,共同前往高雄市果菜市場(民族路與十全路口),向市民請安問好。

金溥聰親自推著輪椅上的黃昭順,一一向市場商家握手拜票,許多商家更紛紛直呼「黃市長加油」!「凍蒜」!期間,有位熱情的老闆娘,還特地贈送鳳梨,預祝黃昭順當選大高雄市長,經濟與市政一起旺旺旺。

黃昭順表示,雖然坐輪椅向大家拜票,真的感到很抱歉!但她「打斷手骨顚倒勇」,絕對不會因腳傷而延宕拜訪行程。同時,她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相挺,期望在11月27日,和選民一同用選票改寫高雄的歷史,用選票讓陳菊還給高雄市民一個公道,用選票讓陳菊繼續睡覺!

金溥聰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再次重申「金楊密會」根本是民進黨高市議會黨團無中生有,是完全不可能的事,相信人民一定會不齒民進黨一貫捏造謠言、操弄選民、混淆視聽的作風,也籲請蔡英文主席,好好督促黨籍議員。

金溥聰強調,國民黨在大高雄市長選舉中,唯一力挺的對象,就是經由公平公正初選制度,脫穎而出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同時,國民黨在大高雄已無分裂的本錢,唯有全黨上下團結一心,不要讓人有操弄分裂的空間,才能讓國民黨重回高雄執政。2010/10/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