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貼心小英」即日起託播 主打幸福工程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為積極宣傳政策主張、強化文宣力道,蔡英文競選總部昨(十五)日起正式於電視託播「貼心小英-社福篇」政策系列CF,內容除強打「12345、一定要幸福」幼兒托育主張外,為展現施政魄力與決心,蔡英文CF中更以堅定語氣說出「簡單的幸福、需要不簡單的政府,我做得到」做為主體訴求。

為配合新幸福工程相關政策主張,總部後續也將推出相關系列CF,讓市民聚焦於政策議題、共同關心市政未來發展。

蔡英文總部認為,選戰進入決戰階段,除主打政策CF之外,針對開車族,未來幾天除了持續在新北市各鄉鎮豎立「安心交給我」系列戶外看板外,即日起也已在大台北地區主要電台連續託播二週,也就是蔡英文親自錄製的電台廣告,內容除了強調「不想再做二等公民」外,蔡英文也提到,未來新北市要擺脫二等公民的待遇,享受和台北市一樣的生活水準;新北市未來的四年,將「實質升格、幸福加倍」,具體訴求新北市的未來,安心交給蔡英文。

另針對通勤族,總部也投入全新北市各主要街道路線合計共400輛主打「你的未來,安心交給我」的公車形象廣告,以及逾600輛計程車形象廣告,期讓新北市的通勤族處處看見蔡英文;強化選民對候選人特有的幸福、溫馨與理性印象。另一方面,為配合蔡英文各分區競選總部及後援會陸續成立,總部同樣設計一款主打「你的未來,安心交給我」訴求,共2萬5000份的精美海報讓所有民眾及支持者領取,或提供商家或攤商之用。

至於針對外界關心的「雙城文宣」,總部目前則是持續討論規劃形象CF及相關配合活動,以延續並營造雙城勝選氣勢。2010/1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