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重返淡水 小英:捷運淡水線應延伸到淡海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昨(十七)日表示,為了更有效的解決淡水市區交通的問題,她主張應該將重運量的捷運淡水線延伸到淡海,必要時延伸到八里與台北商港串連。

而為了解決竹圍交通壅塞的問題,蔡英文說,她也將引進最先進、最有效率的交通管理系統,只要可以通過環境評估,就可以開始著手蓋新的公路。另一方面,蔡英文說,台北商港的建設已接近完成,這是民進黨執政時對北海岸最大的建設,未來將在其周邊建立起腹地,建設它成為北部最大的商港,帶進多樣產業商機。

蔡英文指出,鄰近的石門與三芝有六、七百位藝術家,未來她將建立這邊成為台北縣藝術家聚集的聚落,成為北台灣最大的藝術專區,讓整個北海岸地區觀光、藝文的資源更加豐富;同時她也計畫在此舉辦國際級的高爾夫球比賽,如果中央政府不肯做,就讓她來做;未來她也計畫讓影視產業進駐淡海市鎮,多元發展淡海地區的各項產業。

針對媒體詢問選戰倒數40天,未來將如何打組織戰,蔡英文於呂子昌議員淡水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後受訪表示,除了既有的公職系統,最重要的是來自基層自發性成立的「小英之友會」系統,這跟傳統由上而下的「綁樁」不一樣,現在已經有七百多個分會,這將是未來她最重要的動員系統。

至於對媒體問到是否擔心行政院長吳敦義陪同朱立倫出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將衝擊選情,蔡英文表示,以現在的執政狀況,行政院長助選有多少效益是值得考慮的,她也提醒現在的執政者,在助選時不要亂開支票,因為國家的資源是大家共有的,不該濫用國家資源在選舉上面。2010/10/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