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國本土社團總動員 相挺蘇嘉全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由全台共160多個本土社團和在地公民力量共同組成,效法一個世紀前「台灣文化協會」的意志與精神,因而展開全國319鄉鎮公民行動巡迴演講的活動,藉此向全國各地民眾說明在馬政府一意傾中的政策之下,台灣所面臨的空前危機。

11月7日,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所舉辦的319鄉鎮公民行動巡迴演講,堂堂邁入第100場!十月及十一月份的巡迴演講活動,救盟重兵集結大台中地區,第100場的319鄉鎮公民行動巡迴演講更是特地選在台中市擴大舉辦,因為大台中市就是綠營五都全贏的最後一塊拼圖,而且救盟深深相信,在此次五都選戰中的大台中市一定可以翻盤!

所以,由全台共160多個本土社團共同組成的「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所發動的全台本土社團相挺蘇嘉全之夜,就是要在台中掀起改變的浪潮,拒絕作秀市長,拒絕口水市長,和所有台中人民一起改變台中,改變自己的生活與未來!並且,我們還要將改變的浪潮向外擴散!不只要改變台中,更要改變雙北,改變台灣!

出席貴賓計有辜寬敏、黃昭堂、黃崑虎、姚嘉文、陳唐山、吳榮義、朱武獻、黃越綏、蘇嘉全、林佳龍、王美琇、林宜正、羅致政、許忠信、鄭弘儀、何博文、魚 夫、王定宇…以及所有本土社團代表與大台中地區的在地黨公職人員等人。2010/11/06

「綠色大車隊」南下支持蘇嘉全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台灣「綠色大車隊」三十輛計程車昨(六)日專程從台北南下支持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這些黃色計程車插著蘇嘉全1號宣傳旗幟,車身則漆上「新幸福 新世代 蔡英文」粉紅色字體,吸引不少民眾注目。

台灣「綠色大車隊」執行長陳傳興表示,他們都是支持綠色理念的計程車司機,中午抵達台中為蘇嘉全助陣,隨即繞來豐原市區遊街,晚間則參加太平樹孝路夜市的造勢晚會後趕回台北。

「綠色大車隊」副會長陳昱蒞指出,計程車隊遊行沿途,有很多人向他們揮手,顯示蘇嘉全支持度很高。「綠色大車隊」主要都在台北縣市為蘇貞昌和蔡英文加油,近期將再度前來為蘇嘉全助陣,2010/1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