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粗話案 府三問小英 綠營:都是政治口水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爆粗口風波持續,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昨〈九〉天三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民進黨重申,不管任何理由,口出惡言不對也不好,此事自有公評,總統府勿再打政治口水。

鄭弘儀粗口事件延燒,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上午三問蔡英文,包括民進黨的意思是否認為只要不認同別人,就可以用髒話罵人?蔡英文曾任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補助陸生來台短期研究每個月給多少錢?蔡英文難道可以漠視羞辱女性的言論?要求蔡英文不要閃躲。

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的立場很清楚,任何人、不管任何理由口出惡言,不對也不好;其次,鄭弘儀出席的場合不是民進黨的場合,鄭弘儀與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都是受邀出席者。

林右昌指出,鄭弘儀不是民進黨員,與蔡英文沒有隸屬關係。他強調,此事社會自有公評,總統府不要惡意抹黑、無限上綱。

林右昌強調,如果藍營的邏輯成立,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先前在兩岸洽簽經濟協議議題上,曾辱罵蔡英文混蛋,也未見總統馬英九向蔡英文致意或致歉,甚至斥責高孔廉的言行,所以請總統府不要打政治口水。2010/11/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