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民進黨主委帶頭打人 順斥菊是元兇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黨部主委帶頭打人,民進黨暴力成性!」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昨(十一)日痛批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代理主委王聖仁的流氓行徑,導致一名女性青年軍頭部受創,被送到醫院觀察,而高雄市長陳菊正是背後的元兇。

黃昭順強調,每個人都有言論表達的自由,不能因為民進黨不愛聽,就任意挑釁、「出口成髒」,甚至動手打人。她嚴正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陳菊不要再操弄民粹,站出來,說清楚,好好管管自己的人,為民進黨的暴力行為負責。

陳菊上午8時到高雄地檢署應訊,20多位黃昭順青年軍前往地檢署表達不滿,當他們站在警方規劃的區域高喊「說謊下台」、「瀆職下台」,突然有位民進黨女市議員站在車上向青年軍嗆聲,原本不斷向青年軍叫囂、挑釁、做勢打人的王聖仁,更衝過警方封鎖,這時,一名女青年軍頭部被擊,痛得倒地,並出現暈眩症狀,被救護車送往大同醫院急診,醫師表示有疑似腦震盪的症狀,要求在醫院觀察。2010/1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