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藍營黨團批 蘇貞昌淘汰蘇貞昌
【記者蕭博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提出「遏止浪費、除弊興利、提昇效率」政見,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十五〉日上午比較檢驗蘇貞昌在擔任行政首長任內各項指標數據,立委潘維剛指出,蘇貞昌擔任北縣長任內,留下將近一千億負債,行政院長任內大肆花錢搞治水、機關南遷、正名運動等,「除弊無能、興利無膽、提升效率成績慘兮兮」,呼籲蘇貞昌的「台北超越台北」競選口號應改成「蘇貞昌淘汰蘇貞昌」。

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舉行「執行不利 效率低落,蘇貞昌淘汰蘇貞昌」記者會,國民黨立委潘維剛、鄭麗文、洪秀柱、費鴻泰出席,檢視蘇貞昌在擔任台北縣長和行政院長任內的政績。

鄭麗文指出,蘇貞昌民國93年離開北縣,治安成績刑案破獲率只有40.66%、竊盜案破獲率也只有42.65%,周錫瑋執政下破獲率增加為83.7%和66.48%;而蘇貞昌上任行政院長時宣布半年內改善治安,做不到就永遠退出政壇,但半年後根據民調顯示,超過五成的民眾認為蘇貞昌該下台,「但他也沒下台」。

此外,鄭麗文表示,蘇貞昌在整治淡水河、取締違法砂石場和污水下水道接管率方面等也是零效率、零執行力,「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用選票淘汰政客」。

費鴻泰說,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時對淡水所開的支票都跳票,「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芝投公路、以及淡江大橋等三項交通建設都跳票」,其中淡江大橋延宕十五年,在周錫瑋縣長上任後核定,預計耗資141億元,於民國104年完工,費鴻泰痛批「以前做那麼爛,蘇貞昌的表現讓人失望,不要再騙人了,台北人有那麼笨嗎」?

洪秀柱強調,「蘇貞昌說沒政績就必須淘汰」,但是馬市長後來還是選上總統,顯示人民是看的到政績的,蘇貞昌還說要讓台北變有趣,「請問行政團隊充滿貪腐怎麼會有趣、簡直是肉麻當有趣」,她強調蔡英文和蘇貞昌害怕談過去、面對過去,連五都選舉都怕辯論,就是怕許多民進黨的栽贓和抹黑的手段講不過去,因為民進黨的過去都是錯誤和罪惡的,洪秀柱也呼籲選民用選票把民進黨留在過去。2010/1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