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最後一週 綠營沉穩 不打悲情牌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5 都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規劃超級周末將以回歸市政主軸,凸顯民進黨深耕基層、關照人民需求,不打激情與悲情牌。

國民黨規劃11月21日大遊行訴求從反貪腐、支持司法改革到為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淑君討公道、為運動而走。

面對國民黨將在選前超級周末發起群眾運動,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說,民進黨5都市長候選人將透過掃街拜票、小型政見發表會,走入基層向人民說明政見及市政願景;有別於國民黨號召人民上街頭,凸顯兩黨選舉風格形成強烈對比,藉此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林右昌指出,從選前黃金周末到選前之夜,民進黨將維持理性、務實、負責的基調,採正面訴求,不打激情牌及悲情牌,呈現民進黨積極、進取的準執政態度,強化5 都選戰「民進黨打得像執政黨,國民黨打得像在野黨」的印象。

民進黨日前祭出黨紀,21日國民黨發動大遊行期間嚴禁黨公職到遊行路線或現場挑釁,否則黨紀論處;民進黨也另發起傳簡訊催票運動,呼籲支持者把自家人嫁娶宴客名單拿出來,1人傳10通簡訊催票,凸顯5都選舉對人民而言是選出優秀人才、喜事一樁。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競選總幹事林錫耀說,桃園鄉親20日將到蔡英文競選總部幫蔡英文加油打氣。在國民黨21日上街頭的同一時間,蔡英文將在板橋市舉辦競選海報簽名會。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競選總部21日將舉辦萬人拼字造勢活動,將排出英文字「CHANGE」,訴求台中應該要改變。

台南與高雄兩縣市的選情則在平穩中力求不出錯,同時再深入基層拉高選票。綠營認為這兩市是最有把握的。2010/1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