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馬英九呼籲「投藍」 力挺黃昭順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二十一)日呼籲大高雄選民,11月27日一定要「投藍」,因為「投1不會中,投2才會中」,期待大家「棄秋菊,保昭順」,讓高雄經濟起飛,讓高雄藍天再現。

國民黨昨天上午在鳳山市衛武營藝術中心舉辦「藍軍大團結,換黨才會順!」116週年黨慶大會,並為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造勢。

黨主席馬英九及黨內要角包括榮譽主席吳伯雄、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多位在在立委侯彩鳳、李復興、張顯耀、鍾紹和、江玲君都出席力挺黃昭順,馬英九和到場的二萬多名支持者一起高喊「棄楊保黃、棄秋菊保昭順」,也再次強調為了高雄的發展,只有「換黨才會旺、市長選阿順高雄才會順」。

馬英九稱讚黃昭順的氣勢愈來愈好,同時痛批919凡那比颱風造成損失,就是因為地方首長不能拿出魄力,原來可以做卻不做,才會造成民眾的損失。馬英九還說,高雄市治安滿意度全國第16名,陳市長不改善治安,卻改變統計方法,拿最後幾名做比較,數字當然就會好看,而在經濟方面,地方首長對招商有絕對的助力,地方首長不拼經濟,讓高雄無法發展。馬英九說,為了高雄的發展,這次選舉一定要「棄楊保黃、棄秋菊保昭順」、「換黨才會旺、市長選昭順高雄才會順」。

馬英九強調,高雄市的治安不好,失業率又高,經濟不振,都是因為地方首長不用心,沒有全力拚經濟,當然應該換人做做看。尤其,台灣及高雄明明都需要拚經濟,但這兩年來,只有國民黨全力在拚經濟,民進黨卻一直在拚政治,所以藍軍一定要大團結,力挺黃昭順,讓高雄經濟起飛。

黃昭順在懇託時表示,在慶祝黨慶時,她的心情卻無比沉重,因為目前民進黨鬧家變,卻鬧到國民黨分裂,看到拉著召妓男的手的候選人一再說謊、看到一直和陳水扁站在一起的人在講反貪腐,更令她心情沉重,黃昭順向所有支持國民黨的人喊話,這次選舉千萬不要做出親痛仇快的事。

黃昭順也抨擊民進黨長期在大高雄執政,結果經濟「倒退嚕」,不進反退,而高雄縣長楊秋興、高雄市長陳菊卻還是與貪腐為伍,藍軍支持者一定要大團結,確保高雄未來能夠「順起來」。

最後,為配合今年國民黨高雄場黨慶「藍軍大團結,換黨才會順!」主軸,主辦單位還安排馬英九以籃球進行投籃,將貼上2號的籃球投進籃框,象徵國民黨全力支持黃昭順市長候選人,並且故意在第2球才投進,呼籲高雄鄉親票投藍拚翻盤,11月27日投票當天一定要「投藍」,而且「投1不會中,投2才會中」。2010/11/21

國民黨「反貪腐高雄向前行」大遊行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國民黨昨(二十一)日在南北各舉辦一場遊行活動,高雄地區兵分三路舉行「反貪腐高雄向前行」大遊行,分別訴求「棄貪腐、保清廉」、「棄蕭條、保經濟」以及「棄台獨、保高雄」,強調反貪腐、保清廉,推動高雄「向前行」。

昨天的遊行計分三條路線,光榮碼頭線主要訴求「棄貪腐、保清廉」,由王金平院長擔任總領隊領軍;龍成宮線主要訴求「棄蕭條、保經濟」,由立委江玲君領軍,中正高工線主要訴求「棄台獨、保高雄」,由李復興立委領軍,每條路線都有超過二千名民眾參與,遊行隊伍綿延近兩公里,不少支持者還手持「楊淑君永遠的金牌」及「棄楊保黃藍軍大團結」等自製布條與手舉牌參與,讓場面相當熱鬧。

由龍成宮出發的隊伍,除了由立委江玲君領君外,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劉進添與市議員候選人劉德林、李雅靜都親自參與,因行程無法到場的郭素桃與陳翠鑾也都動員不少支持者到場參與,更有不少人是上午參加完衛武營的黨慶活動後,繼續留下來參與遊行活動的,搭配鼓吹陣及宣傳車隊,遊行隊伍不僅聲勢浩大,沿路為黃昭順或市議員候選人請託的動作,也得到不少路過群眾的熱情回應。2010/11/21

藍營總動員 市長選順高雄才會順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國民黨昨(二十一)日上午在鳳山市衛武營藝術中心舉辦建黨116週年黨慶,黨主席馬英九及黨內要角包括榮譽主席吳伯雄、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多位在在立委侯彩鳳、李復興、張顯耀、鍾紹和、江玲君都出席力挺黃昭順,並和到場的二萬多名支持者一起高喊「棄楊保黃、棄秋菊保昭順」,馬英九也再次強調為了高雄的發展,只有「換黨才會旺、市長選阿順高雄才會順」。

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致詞時說,國民黨116年來一直都在為國家奉獻,馬總統上任後簽署兩案14項協議,為兩岸穩定和平做開端,讓台灣進入一個新的繁榮發展階段,讓台灣能夠重新起飛,王金平強調,馬主席喊出「棄楊保黃」正是目前國民黨應該要做的事,這一次選舉要全力支持黃昭順,讓國民黨更能為南部奉獻心力。

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過去國民黨許多執行成果都讓民進黨在執政時〝割稻尾〞,現在國民黨重新執政,又必須解決民進黨過去八年所製造的問題,2006年跆拳道選手在國際比賽受辱,民進黨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蔡英文悶聲不響,現在卻說要聲援楊淑君,吳敦義還拿出報紙表示,已經有媒體評論,真正在消費楊淑君的民進黨。

吳敦義還打趣的說,如果以老農津貼來看,目前領的6000元,有5000元是國民黨通過的,民進黨在陳水扁任內只增加1000元,照比例來看,如果家裡有六票,就應該將五票投給國民黨,民進黨只能有一票,這樣才公道。

榮譽主席吳伯雄則向支持者喊話表示,這次五都選舉不能跟2012年總統選舉脫勾,兩種選舉是骨牌效應而非鐘擺效應,沒有所謂這次選輸,下次再贏回來的事,要就在這次就選贏。

黃昭順在懇託時指出,在慶祝黨慶時,她的心情卻無比沉重,因為目前民進黨鬧家變,卻鬧到國民黨分裂,看到拉著召妓男的手的候選人一再說謊、看到一直和陳水扁站在一起的人在講反貪腐,更令她心情沉重,黃昭順向所有支持國民黨的人喊話,這次選舉千萬不要做出親痛仇快的事。

黨主席馬英九則稱讚黃昭順的氣勢愈來愈好,同時痛批919凡那比颱風造成損失,就是因為地方首長不能拿出魄力,原來可以做卻不做,才會造成民眾的損失。馬英九還說,高雄市治安滿意度全國第16名,陳市長不改善治安,卻改變統計方法,拿最後幾名做比較,數字當然就會好看,而在經濟方面,地方首長對招商有絕對的助力,地方首長不拼經濟,讓高雄無法發展。馬英九說,為了高雄的發展,只有「換黨才會旺、市長選阿順高雄才會順」,同時還強調,這次選舉一定要「棄楊保黃、棄秋菊保昭順」。

最後,為配合今年國民黨高雄場黨慶「藍軍大團結,換黨才會順!」主軸,主辦單位還安排馬英九以籃球進行投籃,象徵將選票投給國民黨,希望在這次選舉支持黃昭順,高雄乎順啦!2010/1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