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有你 才有蔡英文」 十萬市民站出來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群昨(二十五)日共同召開「迎向新時代」蔡英文選前之夜說明記者會,並公佈最後一波「有你 才有蔡英文」催票電視廣告,謝欣霓發言人表示,蔡英文在新北市的整場選舉,從一而終都是以市民做主角,因此廣告內容就是以蔡英文在競選過程中與民眾的互動合照來構成,而蔡英文的當選也就是市民主義來臨的時代。

針對選前之夜,鄭文燦發言人說,一場在板橋市,一場在三重市,分別是在新北市的西南方跟西北方,是新北市的兩大票倉,也是最大都會區,其中三重是傳統綠區,預計由六位議員各別領軍的六路會師,將會凝聚支持者的最大熱情,展現必勝決心。

板橋晚會的主題則是「市民站出來」,預計號召十萬市民參加,兩場晚會將會為這場市民主義選舉及蔡英文炫風,帶上一個最高點。蔡英文二十六日晚將會先至三重晚會,再到板橋晚會,其中板橋會場會有特別的舞台設計,將有相當長的伸展台,可以四面八方近距離與市民互動。

鄭文燦指出,在籌畫選前之夜的過程中,租借新莊體育館、陽光草坪時都遭到行政部門以各種理由拒絕,但是儘管如此,又加上氣候會有些寒冷,相信支持的市民仍會相當熱烈參與,更不會影響到我們勝選的決心跟意志。

羅致政發言人強調,過去兩周以來的幸福列車晚會,累積了很大的能量,即便是在偏遠鄉鎮地方都是爆場的局面,出現前所未有的人潮,明天將是超大場晚會,希望民眾一起來加入勝選之夜,帶著過去拿到的勝利旗幟、徽章、氣球,一起來展現求勝、必勝信心。2010/11/25

三重蘆洲車隊掃街 蔡英文展現求勝決心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選戰倒數兩天,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昨(二十五)日上午不畏寒風下雨至三重、蘆洲進行「小英勝利車隊」掃街,沿途受到許多民眾歡迎,頻頻對車隊揮舞手搖旗、比出「2」號勝利手勢,為她加油打氣。下午也將繼續至樹林進行車隊掃街,把握倒數時間接觸民眾,展現全力求勝的決心。

蔡英文並於車隊出發前接受媒體提問,有關吳乃仁秘書長昨日表示,誰最有可能當選,就會是二○一二的總統候選人一事,蔡英文表示,秘書長的發言講對了一件事情,就是黨在這方面沒有特別的限制,但是這是政治人物個人考慮的問題,對於民意所應該負的責任,自己要去考量,

針對吳秘書長表示如果要賭的話,他賭綠營會贏三都一事,蔡英文說,在這個時候,其實五都都有贏的希望,可能性都存在,所以在最後的關頭,我們要全力以赴,不放棄任何一都。

有關秘書長表示剩下兩天民進黨要防止國民黨賄選的奧步,蔡英文表示,這個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國民黨每次到了選舉後期,都有一些令人擔心的事情會發生,我們也希望國民黨真的要有心改革,也有心讓台灣的選舉文化能夠進步的話,「要自重、要有節制」。

有關對手陣營昨日在汐止收到將朱立倫選號寫成「2號」的文宣一事,蔡英文表示,其實「2號」跟候選人的名字這件事在新北市並不重要,在新北市參選的這兩個人的知名度很高,民眾不可能因為號碼不一樣而搞錯候選人,所以這件事情並不重要,為什麼要小題大作呢?

有關媒體詢問蘇貞昌表示將「做滿四年」,她則表示「負責到底」,外界認為有點落差一事,蔡英文表示,她的目標很清楚,就是要選上新北市長,她要實現她的政見,她要把新北市帶上第一流的直轄市。2010/1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