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英文首波CF:理性 讓民主更有力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爭取參加2012年總統大民的進進前主席蔡英文辦公室昨(二十一)日發布首波電視廣告「理性,讓民主更有力」,並號召19至23歲、明年有總統大選投票權的「首投族」積極參與。

發言人徐佳青表示,蔡英文三年多前扛下民主進步黨黨主席的重責大任,帶領民進黨走出陰霾,而面對台灣目前現狀,更義不容辭投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初選,盼能重返執政,贏得大選。

徐佳青說,廣告影片集合眾人的思考與蔡英文三年多來的親身經歷與體認規劃拍攝而成,影片穿插蔡英文參與各個選舉輔選、與民眾互動的影像紀錄,以及蔡英文的心路歷程與民眾的期待,而最後呈現蔡英文背影的鏡頭,則讓台灣人民可以看出她是內外誠懇一致、不是一個會政治表演的人,並且讓所有台灣人民能夠對蔡英文有信心,跟隨她的領導向前進。

徐佳青指出,許多年輕人透過網路與蔡英文互動,提出對國事的建言,也表達支持。蔡英文3月23日周三上午將赴黨中央領表登記參選總統候選人初選,因此也藉記者會號召19至23歲、明年有總統大選投票權的「首投族」,周三上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為蔡英文助陣加油,展現新世代的精神活力。

徐佳青強調,「上次來不及,這次不能沒有你」,歡迎首投族積極參與大選活動,也歡迎全國所有人民共同支持蔡英文。2011/03/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