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死者為大 府續批小英 做人不厚道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昨〈二十一〉天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政治消費完總統父親後,不但不道歉,卻用「因媒體有報導你父親的喪禮,所以我消費你的先人、大作認同文章是天公地道」態度回應,很不道德。

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上午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拿總統馬英九父親馬鶴凌骨灰罈上的刻字作政治消費,事後仍指派發言人徐佳青不斷在媒體前說「因為馬英九父親骨灰罈上寫的『化獨漸統』,以及治喪禮花了多少錢,都是馬英九未當選總統前,媒體就有的報導,若不是馬陣營刻意釋出這些訊息,外界不會有人知道。」

羅智強說,蔡英文這種詭辯的方式,理直氣壯的「自圓其非」,民進黨的政治文化,會不會離台灣人的善良敦厚太遠?他並批評,這種扭曲混淆的錯亂態度,難道就是蔡英文說要帶給年輕朋友的「未來」嗎?這種惡質的問政風格,會贏得年輕人的認同嗎?

羅智強表示,台灣是民主社會,媒體自由開放,馬總統父親的喪禮、馬鶴凌骨灰罈上的刻字,媒體要不要報導?要如何報導?馬總統無從干涉;且馬總統的父親已往生6年,這些都是6年前的報導,馬總統從未主動提及,反而是包括蔡英文在內的民進黨人士不斷炒作,進行人身攻擊,請蔡英文不要刻意混淆。

羅智強指出,難道媒體有報導,就可以「正當化」蔡英文拿馬鶴凌骨灰罈上的刻字,大作不道德的政治消費嗎?就好比說有人報導過張三的父親做了什麼,就等於李四可在張三父親往生後,用分化挑撥的言語汙衊毀謗?請問蔡英文,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2011/03/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