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綠第3場初選政見會 聚焦社福稅制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第3場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昨〈十六〉日下午將登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闡述社會安全網建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聚焦經濟稅制議題;前主席許信良則邀來外甥蔡詩萍助陣。

民進黨下午2時到4時,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3場總統初選政見會,由年代新聞台全程轉播。

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上午受訪說,蔡英文將闡述社會安全網建構,希望透過健全的社會福利政策給老人家、婦幼更安全的環境;邀請的來賓包括一些社團成員、小英之友會成員、藝文界人士等。

對於近日的性傾向風波,阮昭雄說,蔡英文「心情沒有受什麼影響」,對這些議題,也「不需要做回應,因為政策比較重要」。除參加政見會,蔡英文昨天行程滿檔,傍晚將赴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募款餐會,接著趕往台中出席「領導新時代」晚會。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指出,蘇貞昌重點鎖定在「公平均富」的經濟政策,將從公平稅制、產業發展、住宅政策三方向切入,向國人說明他的想法;邀請的來賓包括學界、醫界、教育界以及過去曾一起打過選戰的戰友們。

蘇貞昌十七日將出席在台中市美術園道舉行的「台灣夢想音樂會」,這是蘇貞昌首次到台中舉辦音樂會,由於是假日午后,現場會採輕鬆、互動的方式。

至於許信良部分,他的幕僚表示,許信良的重點還是會在兩岸、濟弱扶貧政策,而邀請的來賓包括一些民進黨前地方黨部主委,以及許信良的外甥蔡詩萍等。2011/0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