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英文第三波電視CF 2012期待蔡英文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繼推出「理性、強韌 蔡英文」及「非核家園 堅持蔡英文」兩波電視廣告影片之後,蔡英文辦公室昨(十九)日上午公布蔡英文總統初選階段最後一波電視廣告影片「2012期待蔡英文」。

發言人徐佳青說,這支廣告主軸在於彰顯回到原始初衷,基調則強調蔡英文的冷靜與理性特質,以及她過去三年擔任黨主席帶領民進黨走出谷底,肩負所有支持者及人民的期待。

徐佳青表示,「2012期待蔡英文」廣告畫面是由台灣大街小巷中、生活周遭旁的小吃店老闆、理髮師傅、待產的孕婦,以及努力追求未來的上班族所構成,這些在台灣各角落的身影,都期待台灣可以走出新的境界、新的未來。

徐佳青指出,蔡英文擔任黨主席三年多來,對於人民期盼有深刻體驗,知道台灣人民非常努力,只為了給下一代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她希望以此影片獻給所有台灣人民,一起創造新的未來,讓台灣的力量向世界伸展。

徐佳青同時宣布周末兩場蔡英文造勢晚會訊息,4月23日周六晚間七時將於高雄市音樂館前廣場(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99號)舉行「新世代‧扛重擔」晚會;4月24日周日晚間七時則於新北市三重區光興國小體育場(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62號)舉行「手牽手‧新未來」晚會,歡迎關心台灣未來的朋友一起參加。2011/04/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