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時間會證明馬吳配 是正確選擇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針對有媒體民調認為馬吳配無幫助,而且對首投族不具吸引力的問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昨〈二十二〉日強調,國民黨和蔡英文不同,不會因為民調結果不如預期,就質疑民調單位;本黨會針對需要加強的部分努力加強,並且有信心時間將會證明馬吳配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

蘇俊賓說,首投族所重視的是未來,國民黨未來會積極加強在這方面的論述;此時的民調並非未來的結果,國民黨會再接再厲,爭取全民的認同。

蘇主委認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所公佈的競選架構,不論是吳乃仁、謝長廷還是蘇貞昌等人,明顯地看出舊的民進黨已歸隊,顯現出舊的思維以及陳水扁時代的政治人物,將是民進黨2012大選的主軸,可預期民進黨這次將用傳統的方式打選戰,這和蔡主席之前所論述及標榜的形象有很大落差。

另關於鄭麗文委員是否到台中參選問題,蘇主委表示此事尚未定案,也還沒確定安排她到哪個選區,鄭委員是黨內優秀人才,若能一起到選區開拓票源,是一件非常正面的事,希望黨內優秀同志能一起漂亮的打贏2012選戰。2011/06/22

國民黨中常會核備 吳敦義為副總統候選人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二十二〉天核備黨主席馬英九推薦本黨第13任副總統候選人為吳敦義同志案。馬主席表示,行政院吳院長黨政經歷完整,在行政及立法部門都有豐富歷練,更能以庶民為念,從基層角度來考量政策,很高興吳院長能與他一起並肩作戰。

在常會一致鼓掌通過核備案後,吳院長也到場向中常委表達謝意,他強調,他感到非常光榮能接受黨的任務交付,擔任馬主席競選總統連任的搭檔,他一定會全力以赴,以竭智盡忠的精神協同黨內立委提名候選人,一起為總統及立委選舉的勝選而奮鬥、努力。

馬主席說,吳院長黨政經歷完整,在政壇無人能出其右,包括黨、政、中央、地方行政部門以及南投縣長、高雄市長,也擔任過台北市議員。除了歷任行政及立法部門,吳敦義還曾經是報社主筆,也是高他兩屆的台大學長,在台大歷史系曾寫過文章「台大人的十字架」,獲得經國先生的召見、勉勵,一時洛陽紙貴,以一個台大歷史系二年級生來說,非常不容易。

馬主席表示,他與吳院長過去在黨中央或總統府都有很多的合作機會,這一年多來深刻感受到吳院長是一個正直、清廉、勤政、愛民的人,吳院長能以庶民為念,從基層角度來考量政策,且口才非常好,能清楚說明政策內涵;且從地域來看,吳院長在北、中、南都擔任過要職,這在台灣很少見,很高興吳院長能與他一起並肩作戰。2011/0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