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朱立倫與鄭正鈐鄭正鈐 簽署國會改革承諾書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下午前往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鄭正鈐競選總部參加「與新竹青年有約」。他在競選總部的許願樹上寫下「全民平安、健康快樂、國會改革、正鈐當選」;他並坐在咖啡區與年輕朋友一起玩桌遊,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同時,並與鄭正鈐也共同簽署國會改「透明協商 效率立法」承諾書。

面對現場支持者的熱情加油,朱主席表示,今天很開心看到這麼多鄉親支持年輕有為的鄭正鈐,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鄭正鈐能高票當選,改革國會,帶來新力量。

朱主席指出,新竹是科技城,最能鼓勵年輕人,讓鄭正鈐與他一起攜手合作,為台灣打拼,剩下八十幾天,要靠所有鄉親共同努力,大家一起加油。 (自立晚報2015/10/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