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竹縣民意代表挺朱立倫、林為洲後援會成立
(記者謝自宗新竹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傍晚前往新竹縣議會拜會議長張鎮榮,並參加新竹縣民意代表挺朱立倫、林為洲後援會,新竹縣長邱鏡淳、立委呂學樟、黨籍議員以及多位鄉鎮村長、鄉鎮代表會主席、里長等皆出席力挺朱主席及林為洲。

張議長指出,台灣的天空在10月17日終於撥雲見日,看到旭日東昇的光芒,大家極力支持與擁護的朱主席終於站出來,令人感到無比振奮,朱立倫提及「有黨無我」,展現朱立倫愛黨愛國愛民的情操,令人感動。他相信在朱主席的帶領之下,大家充滿信心,期盼朱主席高票當選,並帶領立法院席次衝高,甚至過半,讓國民黨繼續執政。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新竹縣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也是他擔任桃園縣長時的最好鄰居,大家一家親,看到新竹縣這麼多民意代表在這麼短時間內站出來力挺,他感到責任重大。

朱立倫也表達歉意指出,前一段時間讓大家失望、擔憂,但勇敢站出來之後,凝聚共識,全黨團結,許多支持者也都站出來了。(自立晚報2015/10/23)

他強調,2016大選攸關國家未來方向以及下一代的幸福,國家的未來就是要平安,維持兩岸和平、區域和平,下一代才有機會。而總統候選人應該向民眾說清楚如何讓兩岸和平,讓區域和平,讓台灣經濟發展?

朱立倫指出,希望最短時間內,讓支持民眾勇敢站出來,新竹是他最熟悉的老地方,希望大家成為他的支持者與助選員,讓我們的聲音讓基層聽得到,大家團結一致,爭取勝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