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倒數時刻 一人當百人用力拚勝選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表示,大選剩下84天每天都很重要,他參選不是不是為個人、不是為政治,是為台灣、為下一代,朱主席呼籲大家一定要有信心,拚到底,即使再怎麼困難、難選,也認真打拚。朱立倫也以最誠懇的心情,拜託所有的與會同志,倒數時刻,一個人當十人、百人用,最後一刻,全力衝刺。

朱立倫今天晚間在黨秘書長李四川、前縣長卓伯源、議長謝典霖等人的陪同下,在彰化分別為第四選區的立委提名參選人張錦昆市長及第二選區的立委提名參選人林滄敏委員站台懇託,鄉親們均熱情簇擁,積極相挺,民眾塞爆懇託會會場,高呼凍蒜!加油!呼喚總統好的聲音不絕於耳。

朱立倫強調,台灣所需要的不是拚政治,而是拚為人民做事,明年大選是台灣人民的選擇,各個候選人應該提出政見,讓民眾比較誰能保障台灣人民幸福、誰能提供和平環境、誰能讓兩岸和平、誰能繼續讓人民賺錢、誰對農業了解、誰有能力解決中小企業面臨的困境,台灣需要的是針對問題來解決問題的人,不該以為用口號、空話就要當選。

朱立倫在張錦昆競選總部表示,在鄉親們的盼望下,今年員林鎮升格為員林市,而高鐵彰化站也即將通車,會讓彰化交通因此更將方便,相信未來周邊地區也會跟著繁榮發展。

朱立倫並肯定張錦昆是腳踏實地的人,做過三屆市議員,並擔任升格後第一屆的員林市市長,不論總統或立委,需要的都是出身基層,真正了解基層的人選,張錦昆代表員林,他最了解大家的需求,若他能當選立法委員,絕對能為地方爭取更多的經費與建設,懇請鄉親們支持張錦昆順利當選,給他機會為員林鄉親做更多服務。


期許總統當選、立委高票連任 朱:明年共同迎接勝利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表示,自己選擇參選不是為了爭權奪利,更不是在拚政治,而是為了台灣挺身而出,提供民眾多一個選項,創造下一代的幸福,希望孩子可以平安順利,幸福過日子。

朱立倫下午至彰化費茲洛公園參觀「全國華風盆栽雅石展覽」,頻頻稱讚台灣精緻農業,深具競爭力,為國爭光,更感謝陳滄興董事長的支持,定會努力,不負期望。

隨後朱立倫出席「彰化朱立倫暨鄭汝芬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國民黨堅持兩岸一定要和平,未來更要合作,創造雙贏。對台灣新一代有利的建設或改革政策,不但要作,更應說清楚如何作,而不是只用口號說說而已。

朱立倫表示其出身基層,一路腳踏實地,歷經擔任八年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以及新北市長的行政經驗,確實傾聽需求,一直和民眾站在一起,好的領導者要能夠理解基層,為人民解決問題。

此外,朱立倫也提出對民主的期待,希望台灣要理性、正面的選舉,過去那種抹黑、負面攻擊應該淘汰,希望婦女們為了下一代一起站出來,在八十四天後共同迎接勝利。看到支持者熱情歡迎,朱主席表示非常感動,感謝各位彰化的前輩先進和婦女朋友相挺,現在需要大家團結一心,讓總統當選,鄭委員立委高票連任。

鄭委員致詞時表示,為了下一代子孫,為了台灣這片土地,大家都有危機意識,感謝大家短時間內站出來,更感謝洪秀柱副院長,期待團結,凝聚士氣,感謝姊妹們的相挺,一定會努力,相信一定會迎來勝利。


朱:台灣需要了解中小企業的總統候選人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表示,他對中小企業有十足了解。今日台灣經濟發展可說就是中小企業的貢獻,現今台灣發展遇到瓶頸,要解決問題就需要最了解經濟、基層、與中小企業的候選人。

朱立倫今天下午在黨秘書長李四川、立法委員王惠美、中常委蕭景田、陳文漢、議長謝典霖、前縣長卓伯源等人的陪同下,到彰化鹿港立德會館參加中小企業主財經論壇,與鹿港地區中小企業主就產業課題進行交流,隨後轉往台灣玻璃館參加與青年有約活動,談及未來執政在青年方面的願景。

朱立倫談及中小企業所面臨的種種問題,包括生產成本升高、缺工、土地廠房太貴、須符合環保要求、市場開拓等問題,這些問題都需要完整規劃,朱主席表示,過去他在桃園招商第一名,現在在新北市在行政院全台招商比賽也是第一名,最重要的就是他與中小企業站在一起,例如帶領中小企業赴東南亞找市場、規劃廠房群聚保留中小企業等等。

談及立法院改革時,朱主席指出,改革重點在需要表決就該表決,不該用霸占主席台等方式卡法案,需要建立一套制度,協商制度透明,且該表決就表決,立法效率才能提升;國民黨將提出完整改革法案,期盼國會能趕緊通過,讓未來不論哪個政黨在國會多數,都能更有效率來為民服務,法案一直卡在立法院,對民眾不公。

與青年座談中,朱主席指出台灣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人才濟濟,且台灣位處最接近世界市場的地理位置,重要的是該如何讓年輕人感到希望,政府在這方面要做的就是提供機會,讓年輕人發揮創意、達成理想。

朱立倫以新北市舉辦歡樂耶誕城為例,表示一個小的創意改變,將過去被說風水差的竹筍燈,打造為全台最大的聖誕樹,在市府廣場舉辦歡樂耶誕城活動,成為年輕人打卡熱門地點前十名;他鼓勵年輕朋友以這樣的心情,透過一點小創意,就有打造不一樣可能的機會。

朱立倫也向彰化鄉親推薦王惠美委員,表示她經歷三屆議員、兩屆鎮長、加上現在擔任立委,和他行政經歷14年一樣,都是對基層非常了解的人,要選就要選像王惠美這樣了解地方、深耕基層的候選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