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任朱立倫競總主委 胡志強:義無反顧全力以赴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4日公布競選總部重要人事,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朱立倫表示,胡志強和自己許多想法契合,對選舉事務熟悉、對黨務很有經驗,且有很強領導力;和胡志強見面詢問意願,他5秒就回覆「義無反顧、全力以赴」。朱立倫笑說兩人有許多共同點,包括額頭都發亮,而胡志強口條好,自己口才較拙,兩人能互補,期許胡志強的幽默風趣為競選總部帶來力量,將大家團結一起。

朱立倫今天上午偕同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胡志強與兼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李四川秘書長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競選團隊主要成員。除前述主任委員與總幹事外,後援總會總會長由立法院王金平院長出任,顧問團總團長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擔任,前主席連戰、吳伯雄、前副總統蕭萬長、副總統吳敦義均任榮譽主任委員,各地重要領導人也都會加入競選總部、後援會與顧問團體系全力輔選;競選總部將在12月5日上午成立。

朱立倫談到,近期媒體關心主任委員人選,他最初邀請吳副總統,但吳副總統表示,現任總統、副總統與行政院長較不適合直接擔任主任委員,願意出任榮譽主任委員,全力支持與輔選。另外也詢問過蕭前副總統的行程,蕭前副總統近期都在國外,至今日回國,亦已邀請蕭前副總統擔任榮譽主任委員。

就接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一事,胡志強表示,他思考過在主席提出邀約時,是否要謙讓一番,但想到國民黨今日面臨分崩離析、危急存亡之秋,身為黨員,他認為在主席提出邀請時,不能用推託的口吻回應,黨有需要的時候不能說NO,因此朱主席一提出邀約他便馬上允諾。

胡志強說,他和朱立倫多次深談,了解其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相信朱立倫會成為中華民國最好的總統,不會辜負人民付託。胡志強強調,他會在剩下這一個多月,努力扭轉乾坤、迎向勝利;大家說競選總部像工寮,他做工寮主任,保證會蓋出大廈,完工後讓全國人民驚奇,讓台灣人民充滿希望。

胡志強指出,擔任主任委員最想達到的目的就是勝利,最想做的事情是讓總統辯論順利舉辦,不讓全國人民失望。胡志強說,四報一社一台共同主辦,是前3屆總統選舉12年來的方式,他希望實現辯論,並認為國民黨候選人一定能有好表現,讓民眾仔細觀察、做出決定。(自立晚報2015/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