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幫大家解決問題 蔡交通後援會成立
【記者羅玉惠彰化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5日出席「蔡英文.陳建仁2016全國交通運輸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蔡英文說,人民需要的不是出來兩手一攤,推卸責任的政府,人民需要的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政府;而民進黨是真正跟人民站在一起、幫大家解決問題的政黨。

蔡英文在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陳文彬、黃秀芳、陳素月、洪宗熠等人陪同下,出席「蔡英文.陳建仁2016全國交通運輸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蔡英文搭上吉普車檢視300輛的運輸載具車輛,隨後步入會場,受到現場支持者熱情簇擁,凍蒜聲不斷,場面熱鬧。

蔡英文致詞表示,台灣經濟發展的成果,很多都是靠著交通運輸業打拚,而交通運輸業在各行各業中,應該是對於經濟好壞,感受最敏感、最深刻的一群人。蔡英文說,這幾年來國家整體經濟狀況不好,經濟缺乏動能,進出口沒有成長、國內產業也不活絡,整個國家經濟都面臨困境。

蔡英文指出,這個時候,人民都會希望政府站出來,給大家一個方向,一個方法。人民需要的不是出來兩手一攤,推卸責任的政府,人民需要的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政府。而民進黨是真正跟人民站在一起、幫大家解決問題的政黨。2015/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