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立收視戶僅500萬戶 朝野再互槓
【記者蕭文彥/陳金寶 台北綜合報導】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9日針對大選辯論一事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選擇收視戶僅500萬戶的三立電視台,代表沒有以公眾利益為優先考量,反而把個人私利擺第一。

對此,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亭妃表示,希望國民黨不要模糊焦點,「一下子說去法院告,一下子又說回歸到辯論」,這不是辯論不辯論的問題,而是王如玄應該向所有台灣人民說清楚,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內線消息?

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9日召開「民進黨停止歪曲!」記者會,王育敏指出,蔡英文做為民調第一的總統參選人,沒有以公眾利益為最優先考量,反而是把個人私利擺第一。

王育敏認為,蔡英文必須回答,三立電視台的公共性有沒有高於四報一社加公共電視,且為什麼寧可選擇收視戶僅500萬戶,少於公共電視800萬戶的三立電視台?

前立委邱毅強調,如果民進黨真的關心軍宅、榮民及眷戶,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做清楚交代後,就應回到辯論場域,針對眷改條例內容、軍宅買賣閉鎖期、如何保障眷戶權益,來做一個正面討論。邱毅呼籲,請蔡英文回到辯論場域來,與另外兩組總統參選人進行政策辯論。

民進黨團書記長陳亭妃回應,當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已經簽署,願意在三立電視辯論,為什麼換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要否決一切?國民黨到底是誰說了算,難道過去洪秀柱不是代表國民黨的參選人嗎?她說,過去既然已經簽署,大家就是照著辦。2015/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