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海飯店案 民進黨團再咬朱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北海休閒飯店開發案再掀波,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11日2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開發許可是否存在;並質疑朱立倫處理富貴角納骨塔申請與林口頂福陵園納骨塔興建雙重標準。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舉行記者會表示,朱立倫妻子高婉倩名下在石門區土地,從1997年起,就以「北海休閒飯店」申請建照,2006年取得建照,朱立倫稱建照已經停止,但每次都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亭妃說,朱立倫雖說建照已撤銷,但依照觀光旅館業管理規則第7條規定,經核准籌設的觀光旅館其申請人應於2年內依建築法規向當地主管單位申請建照,建照部分不影響開發許可,北海休閒旅館的開發許可是否依然存在?

高志鵬認為,朱立倫曾被質疑利用職權取消「富貴角生命紀念堂骨灰(骸)存放設施」一案,就是怕影響日後北海休閒飯店的價值,但隔年卻又通過「林口頂福陵園骨灰骸存放設施增建案」,顯然雙重標準。2015/1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