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炒地案 胡志強批蔡英文理直氣壯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16日表示,現在外界充斥許多說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還是要負責任說清楚,目前的回應似乎都沒有答覆,卻講得理直氣壯。

胡志強上午出席中華復興黨成立酒會受訪指出,現在外界充斥很多說法,未必能解答問題,例如說價格不對,筆數不對等,講的話不一定完全正確,「那怎麼不說沒這個事呢?」

胡志強認為,這兩天民進黨又說這跟宇昌案一樣都是抹黑,他說宇昌案是判了沒罪,現在是選舉時候,王如玄的事情在法律上沒問題,也會判無罪,但似乎在輿論上和大家的感受上,還是要採取負責態度。

胡志強強調,仔細看言論和回應,蔡英文的回應都沒有答覆問題卻講得理直氣壯。綠營這兩天一直講宇昌案說是抹黑,胡志強認為還是負責任態度好好解決,就像王如玄一樣很快出來解決,沒有保留,「大家就不會一直找麻煩」。

胡志強說,不敢要求太多,至少要以檢視王如玄的標準來檢驗蔡英文,最主要是「釋疑」,若講了半天沒重點,豈不是引起更多懷疑,這樣的態度不是很好。2015/1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