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藍續抹黑 綠:虛造事實須負法律責任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昨(16)天再度著開抹黑記者會,指控蔡主席炒作土地。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回應表示,當年蔡英文主席學成回國後,便專心從事教職與公職,財產均已依法申報,而連日來發言人與律師也已多次說明及回應,並主動提供各項公開資訊佐證。阮昭雄說,國民黨16日所指控的所謂其他土地,並非蔡英文主席本人所有,也與蔡英文主席本人無關。

阮昭雄提醒,如果繼續這樣憑空臆測、虛造事實,就必須負擔法律責任。

阮昭雄強調,況且,依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邏輯,與朱立倫主席競選總統的是蔡英文主席,為何國民黨陣營持續以蔡英文主席的家族來大做文章?反倒是朱立倫主席,相對於蔡主席與黨部、競選總部對財務的公開透明,朱主席實在有必要說清楚自己的競選經費來源與財產變動的問題,用公開透明的方式,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2015/1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