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選前30天 蔡:按部就班爭取最大支持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主席昨(17)日上午出席「台北國際音響大展開幕典禮」,活動前接受媒體詢問有關目前民調持續領先,選前倒數30天,是否會安排一些主題式的造勢活動?蔡英文表示,這一段時間都在準備辯論,也花時間討論公共政策的議題。至於最後階段的造勢活動,她希望能夠強化一些民進黨立委選情目前五五波的地方,或是強化傳統上較弱勢的地區。整體來說,進入最後階段的所有選舉活動,不管是造勢或強化不同地方的選情,我們都做了一些規劃,會按部就班地在最後的階段來執行,希望爭取國人最大的支持。

對於媒體詢及18日的辯論看似無法繼續,朱立倫把球丟回來,要在21至30日選一天辯論。蔡英文說,朱主席不需要這樣講話,大家把可以的時間都拿出來,再找出共同的時間點。

蔡英文認為,選戰已經到最後階段,在18、19日辯論沒有談成是件滿可惜的事。她說,因為25日就要開始政見發表會,而且是滿密集的,同時我們也已經排定很多造勢活動,但是在這麼困難的情況下,我們還是開出了一些時間,希望大家可以相互配合,讓辯論不僅可以辦得成,更可以及早來進行。

媒體也問到馬總統視察「國家生技園區」,就工程延宕痛責中研院,現在外界解讀是否因陳建仁副院長的關係,馬總統藉機作文章。蔡英文指出,這件事情就她的了解,工程延宕是202兵工廠在移交相關土地時有所延宕,這個責任應該是政府的,因為政府應該發揮協調的功能,讓土地可以準時地交出來,才不致延宕後面的興建及建置作業。

蔡英文強調,總統好像是搞錯了方向,是政府內部對202兵工廠土地空出來、交出來的時間點延宕,恐怕政府的協調責任是難免的。2015/1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