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有些膽怯 蔡坦承電視辯論非強項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9日表示,她這幾個星期除了跑行程,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為總統大選辯論做最後的準備;雖然電視辯論不是她的強項,但她會加倍努力向國人報告政策。

2016總統選舉辯論敲定,26日下午2時先進行中國國民黨、民進黨與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27日與明年1月2日下午2時進行3黨總統候選人辯論,兩場中將分別安排媒體與公民提問。

蔡英文今19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說,她這幾個星期,除了跑行程,其餘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為總統大選辯論做最後的準備。蔡英文指出,這幾個月,民進黨按部就班逐一推出各項政策,以負責任的態度向人民報告未來改革方向和施政重點。

蔡英文認為,這些政策,是過去數年的累積,有各領域的學者專家、業界及社會團體代表、智庫同仁共同參與,經過無數次的研擬討論,匯集各方意見與實務經驗,要為當前的問題正確診斷,提出短中長期的對策,讓台灣早日脫離困境。2015/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