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經濟指標說 綠回應沒對策是空頭支票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9日認為,總統候選人要訂經濟「硬指標」。對此,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20日回應,最重要還是好好說明政策,只有指標沒有很好的對策,也是空頭支票。

總統候選人辯論即將登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9日表示,總統候選人應該訂出台灣未來3年具體的經濟發展數字指標,每半年應該要到立法院報告檢驗一次。郭台銘說,中國大陸領導都有承諾經濟發展的「硬指標」。中國大陸這麼大都可以做,台灣也可以。

陳建仁20日與太太一起出席聖多福教堂彌撒,他會前受訪指出,硬指標的訂定是郭台銘的期望,但他認為,最重要的還是把所有政策好好說明,只有指標,只有口號,沒有很好的對策,也是空頭支票。

陳建仁強調,競選口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政策辯論過程當中,是不是有提出具體可行方案,這才能讓人民真正的放心。2015/1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