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藍持續烏龍抹黑 綠律師團已著手蒐證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兩週來持續以不實資料抹黑蔡英文主席,經多次的澄清及提醒,21日仍在明知資料有誤下,繼續烏龍抹黑。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阮昭雄昨(21)日表示,為遏止此種「無中生有」,明知是錯誤不實的資訊仍執意「將錯就錯」的負面選舉手法,競選總部律師團對於相關人士這樣的惡劣行徑,包括在民進黨同步澄清後,仍故意引用有誤資料發表不實言論者,已著手彙整相關資料,將追究法律責任,務必要斷絕這種惡劣的選舉文化。

阮昭雄說,今日被網友稱為「抹黑三兄妹」的邱毅、立委王育敏再度召開記者會,會上除自行將石潭段4小段317地號的土地面積由日前刻意灌水的643.9坪「下修」為208坪,並重新計算價格,形同承認日前「爆料」蔡家兄弟所持有的面積與計算價格均是錯誤。而儘管如此,邱毅等人非但不道歉,竟繼續以不實資料、誇大言論誣指蔡英文主席及家人炒作土地,惡劣手法實在令人無法認同。

阮昭雄指出,這種惡劣、不負責任的烏龍爆料,不但看不見口口聲聲說要「正面選舉」的朱立倫主席出面道歉制止,相反的這樣的抹黑情節竟然就像難看的肥皂劇一樣天天上演,持續敗壞台灣的選舉文化。阮昭雄說,為了徹底改變這種惡質選舉手法,端正選風,競選總部的律師團已經著手蒐集各項不實抹黑資訊,包括在民進黨提出各項資料澄清之後,依舊惡意引用作為抹黑談話素材的個人與單位。

對於國民黨不斷以負面抹黑蔡英文主席「炒地皮」標籤連結干擾民進黨的「小豬回娘家」活動的,企圖影響民進黨小額募款。阮昭雄強調,今天已經是民進黨要求朱立倫公開競選經費的第六天了,至今仍不見朱立倫主動向社會大眾「開誠布公、仔細說明」自己財產暴增、競選經費以及進來媒體揭露國民黨正大舉出脫黨產的爭議,反而躲在「抹黑三兄妹」的掩護下閃躲競選經費黑箱及出脫黨產爭議,甚至無視自己坐擁龐大不當黨產資源,阮昭雄呼籲朱立倫應盡速面對社會大眾的質疑,公開說明清楚,並為操弄負面選舉的抹黑手段向社會大眾道歉。2015/1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