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政黨票1號 綠:一起點亮台灣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第9屆不分區立委選舉政黨號次,民主進步黨23日抽中1號。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說,很幸運抽中「籤王」1號,政黨票投1號,一起點亮台灣。

中央選舉委員會上午10時舉行第9屆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政黨號次抽籤,國民黨由不分區名單排名第一的王金平代表抽籤,抽中9號;民進黨由秘書長吳釗燮抽籤,抽中1號;親民黨由秘書長秦金生抽籤,抽中2號。

吳釗燮指出,今天非常幸運能抽中「籤王」1號,2016政黨票投1號,一起點亮台灣。他指出,抽籤就是抽籤,沒有什麼特別準備,不過今天手氣非常好,抽中籤王,大家都會很高興。

秦金生認為,2號是吉祥的號碼,代表喜事連連、創造雙贏。政黨票2號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宋瑩配」的3號,代表「接二連三,創造雙贏」,為國家、人民做更好的奉獻和付出。秦金生比出「YA」的手勢說,2號也是代表勝利的號碼。2015/1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