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重申:國民黨選前應凍結黨產處分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3日說,她希望國民黨在新民意出現、新國會處理政黨法跟不當黨產法律出來前,能凍結黨產處分。

蔡英文23日出席「全國村里長與總統候選人有約」活動,她會前受訪時再度表示,選舉最後階段,傳出國民黨處理黨產,令人不由得質疑,這是不是在籌措大選經費?是不是選後迴避新民意的監督?她希望國民黨在新民意出現、新國會處理政黨法跟不當黨產法律出來前,能凍結黨產處分。

民進黨下午召開中常會,民進黨稍早已發出採訪通知,中常會後,蔡英文將偕同全體中常委召開「破除黨產魔戒、推動政黨法」記者會。

另外,媒體追問,國民黨傳出內部民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蔡英文民調僅差9.5%。對此,蔡英文認為,同時間還有其他民調,跟媒體所講的國民黨民調「有些差距」,這些差距也有一定道理,反正民調很多,大家拿來做參考,但目標不變,要利用最後的20幾天用最大的力量,爭取最多選民的支持。2015/1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