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什麼邏輯 工程落後與學術自由有關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指總統馬英九對中研院生技園區的要求,是不尊重學術自由。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25日表示,這是什麼邏輯,為何陳建仁要故意政治操作這項公共工程議題?

中央研究院國家生技園區工程進度嚴重落後,總統馬英九要求中研院加強督導,趕上進度,不過,陳建仁24日卻指馬總統「不尊重學術自由」。

陳以信25日反問陳建仁,這是什麼邏輯?工程落後與學術自由有什麼關係?難道為了學術自由,就可以容許公共工程進度嚴重落後嗎?難道以後學術機構蓋房子,都可以用相同邏輯為工程落後狡辯嗎?

陳以信質疑,為何陳建仁要故意政治操作這項公共工程議題?尤其陳建仁自己也是生技專家,更曾是中研院副院長,難道不希望國家生技園區能夠早日如期如質完工嗎?現在陳建仁是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必須公開答覆以上問題,不容迴避。2015/1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