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網傳蘇貞昌說蔡有英國籍 綠報案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阮昭雄28日說,網路上謠傳,前主席蘇貞昌稱黨主席蔡英文有英國籍與英國豪宅,他與律師下午將赴警局,針對「不實網路謠言毀謗蔡英文、抹黑蘇貞昌」報案。

阮昭雄受訪時強調,網路應該是溝通的工具,而不是抹黑攻擊的武器;蔡英文一再被網路惡意攻擊,民進黨不樂見這樣惡質網路文化繼續發生,同時也希望社會大眾共同來面對這樣的問題,大家一起遏止此風,讓惡意散布不實謠言的有心人士感受到社會壓力。

阮昭雄下午偕同律師針對「不實網路謠言毀謗蔡英文、抹黑蘇貞昌」,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報案。

阮昭雄指出,網路上的謠言,牽涉到2人,謠言聲稱,蘇貞昌曾經說過蔡英文有英國籍、在英國有豪宅;蘇貞昌覺得很莫名其妙,並認為這是很嚴重的指控與抹黑;蔡英文當然沒有英國籍,也沒有英國的豪宅。

蘇貞昌也透過新聞稿表示,網路謠言是惡意編造,意圖中傷、抹黑的言論,他要特此澄清,也支持民進黨中央黨部向警方報案。對於這類刻意編造不實言論者,他也予以嚴正譴責,並認為應嚴辦嚴懲,以儆不肖。蘇貞昌說,從過往經驗可知,選舉到最後階段,會有許多刻意製造的抹黑言論,意圖影響選情。他也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受到這類惡質抹黑言論的影響。2015/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