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網路政策 朱提中低收入戶免費上網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2日在第2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上針對網路政策表示,要提早布局6G,鬆綁法令,並讓上網速度2年內超越新加坡,所有中低收入戶一律免費上網。

朱立倫說,網路有三個重點,一個是網路的速度跟品質、偏鄉城市的數位落差,以及未來產業的問題。他主張要加強台灣網路的基礎設施,尤其是提升上網速度,2年內要超越新加坡,4年內要超過香港、日本,跟韓國並駕齊驅。

朱立倫指出,他主張所有中低收入戶上網一律免費,這點在新北市已經做到,將來要擴大到全台灣中低收入戶。目前iTaiwan有2萬3000個點是不夠的,要繼續讓台灣所有重要的角落都有免費無線上網熱點。

朱立倫強調,他在2005年擔任桃園縣長就已經做到,透過上網,讓山地鄉的小朋友能賣水蜜桃。桃園縣也獲得全球21大智慧城市,新北市更連續3年都獲得全球7大智慧城市獎。他表示,下個世代是網路世代,他要用過去推動半導體的決心推動網路。同時要擴大在5G的投入,甚至提早布局6G。政府法令一定要鬆綁,新興產業最詬病的就是法令鬆綁,同時也要讓產業國際化拓展市場。2016/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