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蔡:綠能不能贏得漂亮就看桃園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3日至桃園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造勢,她指出,桃園從艱困選區,變成激戰選區,民進黨選舉能不能贏得漂亮,就看桃園。

蔡英文下午前往桃園參加桃園蘆竹選前造勢大會,天空下著小雨,但還是有大批民眾冒雨前來參加並支持。

蔡英文說,這8年,怪手開進良田、物價飛漲、經濟欲振乏力、國庫負債累累、年金破產,國民黨的政府都置之不理,人民討厭黑箱,國民黨繼續黑箱,人民希望執政黨停止內鬥,國民黨還是鬥個不停。

蔡英文指出,她元旦早上在平鎮升旗,晚上在中壢參加客家之夜造勢,2日沒來桃園是因為參加辯論,今天再來蘆竹,新年這三天,她有兩天來桃園,因為桃園是很重要的選區。她說,看到這麼多的熱情鄉親,台灣要改變了,桃園以前是艱困的選區,現在變成激戰選區,將會成為優勢選區,民進黨選舉能不能贏得漂亮,改革能不能成功,就看桃園,她呼籲桃園市民集中選票,支持民進黨。201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