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藍:蔡曾讓米酒飆漲 美豬守成不易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5日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曾在WTO談判,讓米酒價格飆漲,沒守住台灣人民立場。如果她當選,恐怕對開放瘦肉精美豬,也守不住底線。

王育敏上午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的記者會中表示,蔡英文自豪的說自己是世界貿易組織(WTO)主要談判代表,但把米酒從原本的新台幣20元,談到變成180元,嚴重衝擊當時的台灣社會及民生,這也是蔡英文的政績。

王育敏指出,從米酒漲價可以看出蔡英文沒有守住台灣人民的立場、沒有重視民眾的需要,若蔡英文當選,恐怕對於開放含瘦肉精美豬的進口,也守不住底線,且到現在還說不清楚到底要不要開放,立場前後不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團隊發言人王鴻薇說,蔡英文在2005年擔任立委時,面對米酒漲價造成的問題及陳情完全不理不睬,這是貼近民意的人物嗎?還是為成就對外談判的功勞,如同現在的美豬議題,因蔡英文希望談成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而不惜犧牲台灣人民的食安及健康。2016/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