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新北車隊掃街懇託 朱立倫籲堅持到底
(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3)日 下午繼續在桃園,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呂玉玲、廖正井車隊掃街懇託,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等人全程陪同;隨後,也前往新北市林口,與吳育昇一起車隊掃街拜票。朱立倫親自拿起麥克風問候所有鄉親,並呼籲大家出來投票,一起堅持到底。

今天下午的桃園,隨處可見國旗飄揚,朱立倫車隊所到之處,聚集群眾夾道揮舞國旗,舉著「朱立倫,凍蒜!」「阿嬤們支持你!」「老縣長,我們挺你!」的自製手牌,表達力挺朱立倫的決心;支持者們不斷高喊當選,更爭相跳躍與朱立倫擊掌;沿路上民眾們贈送的菜頭、蒜苗、包子、粽子、鳳梨等吉祥物品塞滿了朱立倫的掃街車,桃園鄉親支持老縣長的熱情持續蔓延。

隨後,朱立倫車隊在新北林口大街小巷穿梭,不少民眾主動站到騎樓底或家門口,向朱立倫揮手鼓勵;朱立倫則不時側身彎腰與民眾一一擊掌,並向鄉親們豎起拇指比讚,懇求支持1號朱立倫,也希望大家力挺吳育昇高票連任。(自立晚報2016/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