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市團結之夜 朱立倫:泛藍一定要團結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今(15)日晚間參加在新北市板橋舉辦的「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朱立倫X王如玄團結之夜」晚會。朱立倫致詞向泛藍的好朋友們呼籲,不論是親民黨、新黨或泛藍支持者們,過去二十年來,每次只要我們分裂、只要不團結,我們就會失敗,但受傷的是台灣,是中華民國。我們系出同源,莫忘初衷,我們要堅持大是大非,拜託所有新黨、親民黨、泛藍朋友們明天一定要團結一致,共同支持朱立倫,支持國民黨。只要我們成功,就是大家的成功,如果我們輸了,還分什麼國民黨、親民黨、新黨或各黨派?

儘管現場細雨綿綿,仍澆不熄民眾的熱情,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身著情侶裝一起進場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爭相握手與擊掌,「凍蒜」聲不絕於耳;包括總統馬英九、總統夫人周美青、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前副主席林豐正、秘書長李四川以及黨籍立委候選人等也都到場。活動結束前,朱立倫還邀請現場五萬多人跟他一起合唱「朋友」,這首歌曲也是朱立倫首次從政時的競選歌。

朱立倫表示,過去三個月來的每一天,對他來講都是關鍵,跑遍台灣每個角落,提出對台灣未來最重要、有利的政策。他想要握遍每一雙手,向大家拜託,明天選舉關鍵的是台灣的未來,是中華民國的未來,也是下一代的未來。

朱立倫指出,我們最艱苦、最困難的時候,大家真情相挺,不畏風雨,這份情、這份義,他永遠永遠銘感五內,十分感謝大家。他表示,這場選戰非常辛苦,大雨中、寒風中,還有非常多朋友站出來力挺我們;但也有一些支持者還在猶豫,還在生氣,這些好朋友愛我們,但恨鐵不成鋼,他必須要承擔所有過去的過錯,也要勇敢向大家報告,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也為了經濟繁榮、兩岸和平、社會安定,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朱立倫感性地說,有些好朋友會說不在乎明天的輸或贏,人跌倒了可以很快爬起來,國民黨跌倒了也會很辛苦、努力地爬起來,但國家跌倒了就非常困難爬起來,有些國家跌倒了永遠爬不起來,拜託大家明天帶著我們的國旗,心中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我們要讓中華民國永遠站起來。

朱立倫承諾,不管選舉結果如何,他宣示一定要讓所有泛藍,包括親民黨、新黨等回到我們的大家庭,團結一起,讓支持者看到我們團結。

朱立倫指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們有一個善良的心,最重要的價值是中道、敦厚、正直,可是民進黨利用我們的包容,過去八年中,不斷對抗、走上街頭,我們不能讓台灣失去善良的、中道的、敦厚的正直力量。朱立倫這次參選就是要讓大家看台灣還有一個聲音,就是堅持中道力量、敦厚的聲音、堅持正直的力量。

朱立倫表示,過去這段時間,他請問對手蔡英文兩岸政策是什麼?國防外交政策是什麼?民生政策是什麼?結果都是空話,把我們未來放在一個「不確定」,提到所有選民關心的托育、托老、照顧年輕人、長輩、勞工或食安問題時,前後矛盾、左閃右躲。為了政權,忘記對勞工的承諾,忘記小朋友們的大幸福。

朱立倫表示,明天是關鍵時刻,他將最具體的政策告訴大家,台灣未來只有一條路就是拼經濟,讓有基層16年經驗的朱立倫,財經出身的朱立倫順利當選,讓大家希望拼經濟的心聲展現出來。

朱立倫拜託大家出來投票,如果不出來投票,拿些麥克風在街頭抗爭的人會笑、以為自己是對的;網路中霸凌我們的人以為他贏了;電視台裡面用邪惡、惡毒話語欺負善良的人就會贏了;重要是為了太多辛苦工作、教導孩子善良價值的父母們,我們絕對不能輸,一定要站出來追求幸福、安定的力量。

朱立倫宣示,不管寒風大雨、再辛苦也一定拼到底,不為自己、是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大家下一代的幸福。他表示,拼這個字,一個提手旁加一個并,就是手牽手并在一起,展現出善良、中道、敦厚、正直的力量。

朱立倫表示,風雨故人來、患難見真情,大家的真情,我們很感動,讓我們用共同的真情,為了台灣下一代、我們的未來一起打拼,請大家集中選票,讓朱立倫當選,讓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贏。

王如玄說,她每天都握緊拳頭,告訴自己要全力以赴,因為深感大家對國民黨的付託跟心中的憂心。國民黨是百年政黨,是穩定台灣社會秩序的重要力量,是值得台灣人民信賴的政黨,過去八年,國民黨一步一腳印關懷台灣弱勢,爭取保護婦女與兒童的法案,通過勞保年金制度等。她強調,國民黨才是照顧婦女、勞工跟老人家的政黨,請大家繼續支持中國國民黨。

馬英九表示,過去八年,我們非常努力,不放棄任何時間打造、建設、改革台灣,讓台灣不一樣了。他細數上任至今,包括治安、外交、兩岸關係、觀光、勞工與社福等政策成績,「如果台灣真是水深火熱,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要來台灣?」他強調,這八年來,非常感謝大家讓他有擔任國家領導人的機會,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是他一生最榮幸、也是最感動的八年,能為大家服務,打造融洽自由的台灣、和平的兩岸跟友善的國際。

馬英九說,這八年來,他努力把事情做好,所有大政方針都是正確的,也許在推動時機跟方式上不夠周延,因而惹起大家批評,他已經痛切檢討並作了必要改進,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國國民黨;朱立倫當選後,一定會在既有的正確政策方向上邁進,對於他做不好的,朱立倫一定會記取過去教訓,改進做得不夠好的政策,讓台灣繼續進步。他呼籲,不論是過去支持馬英九,或是認同把台灣打造成和平、自由、安定寶島的民眾,都一定要把票投給能夠維持台灣安定繁榮、和平進步的國民黨,他也以深深一鞠躬懇請大家支持朱立倫。

連戰指出,這次選戰是攸關國家未來發展、社會安定、子孫幸福的重要決定時刻。今天台灣的各種發展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是過去幾十年來選對了道路跟目標,大家團結奮鬥、努力打拚才實現,還曾創造過四十年來每一年經濟成長率都超過8.1%的台灣奇蹟;但五十幾年來也有失敗的時候,最好的例子就是兩千年大選,因為選錯人、選錯黨,導致經濟差、對外關係差、兩岸關係危險、百姓日子很難過。

連戰說,明天又是一個選擇道路的時刻,選擇像朱立倫這樣的人,國家一定會興旺、百姓生活會很快活;民進黨說要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在中央行政立法一把抓、「整碗捧去」,將失去制衡跟妥協,變成一意孤行、鴨霸的政府。他呼籲大家不能置身事外,要集中選票、全力支持國民黨。

洪秀柱強調,明天投票是選每個人跟中華民國的未來,大家可以生氣、批評、責怪,但千萬不要賭氣跟放棄,選舉是一個理性的抉擇,不是情緒的發洩,有任何不滿跟怨氣,看在台灣跟國家的未來,應把所有的氣放下。她說,比較財經專業、治理政績、國際視野跟優秀可靠,朱立倫都優於蔡英文,期待大家用選票給予朱立倫期許,讓他努力回饋大家;把這票投給國民黨,讓台灣過一個安穩的太平年,讓台灣未來更有競爭力,帶給下一代跟青年希望,也捍衛中華民國。

李四川說,朱立倫跟蔡英文的差別在於,朱立倫當過桃園縣長跟新北市長,有13年地方經營經驗,提出的政策務實可行,不是空心的;朱立倫絕對不會領了18%、又罵18%,不會賣了土地、又罵人家炒土地,不會罵人賣台、買辦又說要維持現狀,在資方面前說勞工的假太多、又在勞方面前說假太少,根本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他說,大家的選票不但是投給朱立倫跟國民黨,也是投給中華民國,投給兩岸和平穩定,國民黨的氣勢已經起來了,只要有大家強力拉票,一定可以逆轉勝。(自立晚報2016/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