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電玩小子 催生電玩競技聯盟
甫在世界電玩大賽奪下一金一銀一銅成績的「神話世紀」電玩選手陳志誠、吳右任及黃裕貴,昨天與中華電信HiNet簽約,未來將成為HiNet活動的專屬代言人。三位選手表示,未來除希望政府能提供更多對於電玩比賽的支援外,也將在這個月底召集國內知名的電玩團隊,計畫成立電玩競技聯盟,在台灣推動電玩職業賽事。
黃裕貴表示,由於國內選手在世界電玩成績越來越好,因此透過定期的職業比賽,將有助於提昇國內選手的實力,目前包括擅長「神話世紀」的台中聯隊、經常代表國內出賽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團對FF以及「魔獸爭霸」的MYTH中隊,都有意加入聯盟,一起推動職業電玩賽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