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艾菲美人學堂自信上市
(本報訊)愛美的年輕女性族群,如何迎接即到來的秋冬季節瞼上肌膚的清潔保養?由士凱國際行銷開發、台灣省美容技術研究協會(TBC)監製的一系列ellife清潔保養品,秋冬時節正式上市,這也是協會成立數十年來首度投入化粧品監製開發工作

由台灣省美容技術研究協會監製、士凱國際行銷開發的ellife美人學堂系列清潔保養品,包括甦敏角質凝膠、高保濕美容液、甦敏潔膚慕絲及α深層卸妝油等四種,對於台灣秋冬乾燥易變季節及愛美女性容易敏感肌膚,具有具有細心呵護清潔保養的功能,第一階段全省美容沙龍通路可購得,零售價每瓶從900元至1050元不等。



台灣地區秋冬季節的氣候多變加上近年的空氣品質,易造成愛美女性朋友的肌膚,隨著氣候轉變為敏感性肌膚!女性朋友面對零零總總保養產品,但是卻無法從根本問題-適合秋冬及敏感性膚質清潔保養著手進行保養,因為在使用任何滋潤型的保養品之前,首先要先能提高肌膚的健康及滋潤的效果。



ellife美人學堂首波的在台發表的產品,將特別針對秋冬及兩大保養愛美族群進行研發,一為針對一般性保養的前置工作,二為針對彩妝族的保養工作。



針對一般性保養的前置工作,ellife美人學堂推出甦敏角質凝膠,將針對過敏性肌膚進行除去及增補角質代謝的功能,並採用向日葵萃取液Sunflower Extract,羅馬野洋甘菊Matricaria抽出物Camomile Extract, 紅沒藥酸α-Bisabolol等等,自古以來就是歐洲宮廷貴族常用於減少皮膚不適的植物,現運用科學萃取技術取其精華,用於溫和皮膚,減少刺激,讓溫和有效的角質代謝工作之後,可以有效提供秋冬的肌膚所需的維生素C的吸收;更為台灣秋冬的低溫乾燥型氣候,添加了蘆薈Aloe、天然保濕因子NMF等鎖水份子,強化保濕的作用。



彩妝族的保養工作,ellife美人學堂設計了α深層卸妝油及高保濕美容液兩項必備產品,除採用α-Bisabolol主要活性成份做為深層缷妝油的主成份外,更以多種富含維生素A及E的天然礦物油,使用不易滲透肌膚內部特質,確能和皮膚表面彩妝或油性污垢互相溶解其安定型的,完整的缷除美麗的妝扮後所可能產生的問題;另外,高保濕美容液,內容含最好的生化保濕成份-醣醛酸Hyaluronic Acid,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水膜,保濕、柔軟肌膚,能提供肌膚全天24小時足夠的保濕能力,及秋冬季肌膚對乾燥的硬變力,做為彩妝前後最佳伴侶。



ellife美人學堂更準備的質地柔細的潔面慕絲,利用物理性天然的泡沫,讓具有保護過敏性敏膚的天然成份,可以充份且技巧的使用在臉上,在基礎的清潔一氣呵成。



台灣省美容技術研究協會(TBC)成立至今已超過五十多年,一直推動國內美容、美髮技藝的培育工作,目前市場上不乏知名的美容、美髮師,早期也曾參加該協會的培訓課程,而為提昇國內的美容、美髮技藝水準,協會除繼續推動各項技藝的培訓課程外,今年首度進行優質的美容產品開發工作,讓愛美的女性可以有更好、更多地清潔、保養自己的臉部肌膚。



負責產品開發的士凱國際行銷公司,結合協會的美容、美髮技藝及通路等資源,希望於專業的領域中獲得消費者的肯定後,再逐步擴展至彩妝等其他類糾產品市場,為女性造就唯美環境。

網阯 www.ellife.com 電話 2741963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