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阿托科技在觀音工業區設置研發中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阿托科技有限公司將投資上億元,在觀音工業區增設技術研發中心,預計明年二月九日落成啟用。縣長朱立倫昨日與該公司總經理黃盛郎會面時指出,企業同時設置生產基地與研發中心,企業體系絕對會日益茁壯,更何況研發中心不能輕易搬遷,這就是企業想要根留台灣、根留桃園的具體表現。

阿托科技有限公司是法國最大的企業道達爾億而富集團之成員,且為全球最大電子和表面處理的化學製程、設備和原料供應商,目前在全球有卅五家分公司,觀音廠則是於九十一年設置。

阿托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黃盛郎指出,原來台灣僅有生產與服務中心,但因考量客戶的需求,在市場不斷外移的情況下,唯有提升技術水準企業才會有未來,因此今年決定在觀音廠投資六千萬歐元設置技術研發中心,這也該集團全球第四個研發中心,預計明年二月九日開幕。

黃盛郎說,從構思到日前動工僅有短短幾個月時間,縣府團隊展現的高效率配合度,不但讓公司相當訝異,更縮短研發中心的開發時間。

朱立倫則表示,外商英飛凌公司在決定是否與華亞半導體投資合作,也曾歷經掙扎期,但從他上任後,協助解決機器高度等限制,才讓英飛凌放心投資,這就是縣府團隊高效率的服務成果。他並表示,工業基金會等單位已在觀音工業區進行路面重新鋪設、路標更新等工程,工策會及工商發展局也會盡力協助處理發照等問題,希望讓更多企業根留台灣。2003/1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