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LEXUS影展~~繽紛冬日電影節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再開業界先河,首度與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合作,為車主及民眾精心規劃了『LEXUS影展』,將於92年12月27至93年1月2日止,在『台北之家-光點電影院』,舉行共為期7天『LEXUS影展~~繽紛冬日電影節』。不同於以往,除了電影欣賞,LEXUS更安排車主專屬與知名導演、作家面對面,以下午茶座談會方式,輕鬆帶給車主一份特殊、優雅的心靈饗宴,與精緻品味的視覺享受,讓LEXUS車主再度體驗LEXUS Experience的不同。

為期七天的LEXUS影展中,精心挑選了一系列得獎影片與大眾分享。其中除了於亞太影展中獲「最佳導演獎」、「最佳藝術指導」、及「評審團大獎」由家喻戶曉知名導演侯孝賢的重量級影片「海上花」外,尚有1999年獲多項國際影展獎項的「我的母親」、及法國、印度、西班牙、美國…等7部來自不同國家之得獎經典影片。每部影片都是一時之選,且皆有其獨特的探究主題,如影片中對家庭問題、親子關係及兩性相處….等議題,都有不同角度的深入探討及研究。

而在本次LEXUS影展中,和泰汽車更針對其中四場電影「海上花」、「雨季的婚禮」、「我的母親」、「安琪狂想曲」分別安排侯孝賢、吳淡如、林正盛、蔡詩萍等知名導演作家,於12月27日、29日、30日及元月2日,舉行專題映後座談會,更讓LEXUS車主,在觀賞影片後與電影大師、專家學者面對面座談、溝通,讓雙方做一場藝術與心靈的交流。

本次LEXUS影展為期七日,每日演出六場,除其中四場有映後座談會,為LEXUS車主專屬外,其餘均對外開放民眾免費索取門票。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希望藉由這場精緻典雅的藝術邀約,將LEXUS獨具的優雅與品味及電影的藝術與獨特做一份完美的詮釋與結合,為汽車與藝術的美麗邂逅畫下一個精采句點。由於本次影展場次及座位均有限,欲參加LEXUS車主及民眾請及早索票,索完為止,相關訊息可洽:LEXUS貴賓務服專線0800-036036;www.lexus.com.tw;www.twfilm.org。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