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轎車 休旅車 吉普車 救護車 古董車 重型機車 盡收
〈台北訊〉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打破以往規模,邀集24家車商共展出34品牌,超過200種的車款,包括各車商的年度風雲車、休旅車、吉普車、敞篷車,甚至還包含概念車款、最古老的車子、斥資上千萬打造的救護車與近日蔚為風潮的重型機車,都在會場上與您見面。今年的重點車款除了持續發燒的RV休旅車以外,展現未來夢想的概念車與擁有騎騁樂趣的重型機車也是現場許多車迷爭相詢問與拍照的熱門焦點!

最機動的車子:BMW Motorrad

今年車展唯一一個重型機車就在 BMW 展場。汎德公司表示BMW Motorrad所引進的重型機車車型是所有現行進口品牌當中最完備的,包括K系列臥式直列、R系列Boxer水平對臥、 F系列單缸等三種引擎系列與衍生之16種車型,目前最受市場歡迎的是:旗艦車款K1200LT、街跑車款R1150R、R1150RT及巡弋車款R1200C等。在引擎方面,BMW重型機車仍保有BMW汽車的優良血統,均具備汽車級的電腦控制噴油系統、電子節流閥與多汽門之引擎設計與觸媒轉換器等,除此之外,騎乘重型機車比駕駛汽車多了一份馳騁的快感,因此受到廣大車迷的熱愛!

概念車大集合

LEXUS〈凌志〉MY2054

這輛概念車堪稱是2054年地表唯一的交通工具,因為在由史蒂芬史匹柏所導之「關鍵報告」電影中由湯姆克魯斯所駕駛而首度曝光,火紅的外表與流線的造型可說是人類對於未來交通工具的夢想極致。

NISSAN〈日產〉REDIGO

REDIGO的開放感無人能比,位於兩側天窗式的屋頂,可以向中央完全收縮,讓車子不再只是封閉的空間。車子渾圓的外觀、用色明亮的青蘋果色系與直立式的LED頭燈,就像是漂在空中的橡皮艇讓人愛不釋手!

TOYOTA〈豐田〉PM

以「A CAR TO WEAR」的理念出發,除了擁有極具未來感的外觀,更是一個從內到外均為個人打造的未來「個人行動設備」,它不僅僅是一輛車子,還能以燈號表現自我情緒、模擬駕駛人性、洞悉人性,開創人車一體、人車共駕的新局面。

VOLKSWAGON〈福斯〉NARDO W12

這輛超級概念跑車總共締造六項世界紀錄與十二項國際級紀錄,擁有十二汽缸引擎、600匹馬力,於2002年初於義大利南部的NARDO W12賽車廠,以平均時速322.89KM/H的高速成功飆出7,749.4公里,更以350KM/H的高速刷新上次所締造的成績!

敞篷車

歐美流行已久的敞篷車已漸漸在台灣掀起一股流行風潮,此次車展中也展示了多種敞篷車,包括Audi:TT、Citroen:Pluriel、Ford:Street Ka、Honda:S2000、Lexus:SC430、Peugeot:307CC、Saab:9-3 convertible、Smart:Roadster等。

追求速度感的車款

許多車款除了流線與亮麗的外形以外,更以速度感為設計的重點,讓駕駛人在高速駕車之餘,能有更舒適更安全的行車經驗,包括:Chrysler:Crossfire、Opel:Corsa、Ifiniti:G35 Sport Coupe、Mercedes-Benz:SLK230、Porche:911 C4S&Turbo Cabriolet、Subaru:Legacy、Volvo:S60等,都推出許多跑車式極速車款。

台北市世界新車大展將在明日(1/7)推出Lady’s Day精采活動,所有女性朋友將有機會獲得價值2,000元以上的SPA禮券,可以趁此機會好好打理門面,迎接新的一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