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讓女性獨享風采 好康大放送
〈台北訊〉
2004年汽車大展已邁入第五天,每天仍舊吸引眾多民眾參觀,許多機關學校也趁著非假日的時間來世貿一睹世界級的車展。今天,大會將維持上屆傳統,邀請女性朋友上座,送出包括SPA禮券等多樣好康商品,讓女性朋友漂漂亮亮過新年!

除了大會規劃的Lady’s Day以外,各車商今年也相當重視女性市場,因為隨著時代的進步,開車不再是男人的專利,越來越多女性朋友也是開車的箇中高手,女性市場漸漸被車商注意到。有別於男生車款趨向陽剛味道的設計,女性車款就顯得柔和許多,除了適中的車體大小與可愛的配色以外,在內部方面,更加了許多貼心的設計,如化妝鏡與座位下方的置物箱等,讓女性朋友在開車時,有更舒適方便的空間。當然,也有一些車款是專門設計給喜歡速度感的女性朋友,讓享受馳騁快感不再是男人的專利。

可愛型的車款代表包括Citroen:C3、Daihatsu:Sirion、Kia:Picanto、台塑汽車:Matiz、Smart、Suzuki:SOLIO,其特點皆是具有設計感的小巧外型與豐富的配色。當然,也有一些車款相當受到喜愛追求速度感的年輕女性的歡迎,包括Ford:Focus、Opel:Corsa、Peugeot:206、Toyota:Vios、Volkswagen:Golf等,這幾款車型雖然小巧,但是皆擁有驚人的爆發力,在速度方面絕對能滿足需求。

大會特別企劃活動部份,【第一屆校園姿優美女】票選結果,即將在1/10公佈。目前會場投票部分,人氣指數最高的是七號楊蕎嫣;至於網路投票部分,目前領先的是11號吳玓柔,戰況激烈,喜愛校園美女的朋友,不要忘記去支持你的理想候選人,投下手中的一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