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TADA大賞50萬元購車基金送出

〈台北訊〉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於今天(1/11)圓滿結束,會場擠滿許多民眾搶搭最後一天賞車熱潮。今天下午抽出此次百萬購車基金最大獎的TADA大賞─購車基金五十萬元,這位幸運得主是住在 台北市 的 陳金塗 先生,他將可以利用這五十萬元一圓購車夢想,其餘多樣好康商品的中獎名單,將於近日內陸續公佈於車展網站,大會同時將以電話確認,請大家記得去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

百萬購車基金大摸彩活動除了TADA大賞的50萬元以外,尚包括20萬元購車基金一名、10萬購車基金一名、禮券3000元九名、禮券1000元九十名,及HOYA水晶盤一百六十二名等多樣大獎,總共將近300名的幸運兒會得到大會送出的多樣好康商品,因此來參觀過車展的朋友們請留意自己是否中獎。

其實,車子對於現代人來說就跟手機一樣,已漸漸成為一種基本配備與地位的象徵,因此今年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吸引了大批人潮參觀,甚至有部分愛車人士當場已下訂單。大會表示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除了希望能讓民眾與全球同步吸收國際新車資訊,也能夠藉由世界新車大展炒熱年終汽車市場,特別是五十萬元的購車基金,將讓得獎者得以購買夢想中的汽車。

經過這次精心籌畫的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讓台灣民眾與世界級展覽的距離更拉進一步,大會表示兩年後的車展將延續傳統精神,同時加入創新元素,聯合各家廠商提供更精采的車展內容與汽車主題秀,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