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與世界接軌
(記者吳家春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光協會組團參加由上海市及荷蘭皇家展覽集團共同主辦的2004首屆上奸界旅遊資源博覽會(WTF),於2004年2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本次參展的國家有日本、德國、荷蘭、泰國、阿曼、西班牙、菲律賓、美國、俄羅斯、大陸及台灣等30餘個國家。
其中台北市觀光協會組團的台灣館是本屆展覽的最大展團,占地600平方米,有中華電信、亞力山大、飛狼企業、中華航空等台灣知名企業參加。

台北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李路加表示,台灣的好山好水不但名聞世界,更是大陸人民最嚮往一遊的地方,本次參展愛好旅遊的最千萬大上海市是一項喜訊,對極待振興的台灣旅遊,則是一項商機。透過「台灣館」的展出,將我們所熱愛的台灣─科技之島、豐饒之島及友愛之島,展現於世人面前,自然地與世界接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