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禽流感疫情愈演愈烈杜邦公司提供系列生態防護系統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灣杜邦公司公共事務部經理王韻儀指出,亞太地區當前禽流感的爆發,引發全民恐慌,該公司有多項消毒劑產品,經過美、英國等國家的實驗證實,可以有效殺死禽流感病毒,如果各級政府需要該公司的協助,不排除免費供應相關產品協助防疫。
 
成立於西元一八0二年的杜邦公司,營運據點遍及七十多個國家,產品涵蓋面包括農業、營養、電子、通訊、安全防護、居家建築、交通運輸、衣著服飾,台灣杜邦公司的廠址則設在桃園縣觀音鄉的觀音工業區內。

王韻儀指出,該公司生產的 Virkon@S ,有多次防疫實戰成績,荷蘭去年爆發禽流感疫情時, Virkon@S 是荷蘭政府唯一採用的指定消毒劑,西元一九九九年義大利發生禽流感疫情時,也是用上述的消毒劑,有效防止禽流感的擴散。

她說,亞洲地區已有十個國家爆發禽流感疫情,死亡人數累計到十人,僅僅韓國一個國家即已撲殺了兩千四百萬隻雞鴨,為了回饋社會,杜邦總公司正與亞洲地區的合作夥伴,共同推動生態防護系統的訓練工作,指導各國農場工作人員、獸醫、政府官員預防禽流感的防護措施,希望能遏阻疫情的擴散。2004/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