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觀音工業區阿托科技創新技術中心(九)日啟用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阿托科技創新技術中心今(九)日在桃園縣長朱立倫、經濟部長林義夫等人參與下,盛大舉行啟用典禮,成為台灣外商第一家特殊化學產業研發中心。朱立倫縣長表示,桃園縣去年工業產值是竹科的一點五倍至兩倍,繳稅更接近一千六百億元,顯見桃園縣已是全國最大的工商業大縣,阿托科技選擇根留桃園是最佳選擇。

阿托科技位於桃園觀音工業區,研發中心啟用典禮邀請到林義夫、經濟部投資處長瞿大文、技術處副處長葛之剛、工商局副局長郭年雄、副縣長黃敏恭、TOTAL集團總裁等人共同參與。

朱立倫指出,阿托科技公司繼德國、美國及日本後,選擇在桃園縣成立研發中心,象徵對台灣整體經濟發展的肯定,他認為這項選擇絕對是正確的,也期盼阿托科技公司全體員工不但工作在桃園,未來也能選擇落籍桃園,大家一同為經濟發展而努力。

阿托科技董事總經理黃盛郎指出,台灣因電子工業快速發展,工程技術與量產經驗成熟,上下游及週邊體系一完整,已成為全球最具規模與效率的生產基地之一。因此該集團選擇在台灣成立阿托全球陣營中第四座先進技術研發中心,希望透過研發中心啟用,讓各國對台灣投入輔導產業研發工作之用心,以及研發水準、先進技術刮目相看。

隸屬於法國最大企業TOTAL集團的ATOFINA為全球第五大化學集團,子公司ATOTECH阿托科技於民國八十五年在台灣成立行銷據點,九十一年設立阿托科技觀音廠,去年又投資數億元打造台灣新建技術研發中心,九日正式啟用。2004/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